办学单位介绍

    浙江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声誉卓著的高等学府,坐落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风景旅游胜地杭州。浙江大学是一所特色鲜明、在海内外有较大影响的综合型、研究型、创新型大学,学科涵盖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艺术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交叉学科等13个门类,设有7个学部、37个专业学院(系)、1个工程师学院。学校现有紫金港、玉泉、西溪、华家池、之江、舟山、海宁等7个校区,占地面积6223440平方米,图书馆总藏书量787万册。在120多年的办学历程中,浙江大学始终秉承以“求是创新”为校训的优良传统,以天下为己任、以真理为依归,逐步形成了“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浙大人共同价值观和“海纳江河、启真厚德、开物前民、树我邦国”的浙大精神。

    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简称外语学院)历史渊远,文脉流长,前身为1928年设立的浙江大学文理学院外国语文学门。学院拥有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和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拥有英语笔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以及英语、德语、日语、俄语、法语、西班牙语、翻译等7个本科专业;建有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博士后流动站。外语学院秉持“求是创新”校训、“学贯中西,格物致知”院训,致力培养专业知识扎实、人文素养深厚、具有国际竞争力和未来领导者发展潜质的高端外语人才。

 

硕士留学预备课程

    硕士留学预备课程是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进行语言及外语学术课程培训,帮助同学们有能力申请海外名校硕士的课程。通过专家、教授研发,专门为准备到美、加、英、澳、新大学攻读硕士学位课程的中国专科、本科毕业学生提供的名校留学预备课程,学生经过国内学习提升语言能力,提高外语学术能力,有能力成功申请英语国家高等院校硕士课程,学生在海外毕业后,所获的海外硕士学历学位均可获得教育部认证。选择这个课程可以给学生一个缓冲和适应期。

 

课程设置

时间进度

浙大学习课程进度

课外活动

相关考试安排

2021-8

雅思基础课程,模考

 

 

2021-9

雅思级课程,雅思模考

户外素质拓展

第一次雅思考试

2021-10-2022-1

雅思中级/高级课程,雅思模考

英澳学术预备课程(数学、微观经济、学术写作)

雅思VIP课程(自愿报名

兴趣选修课

第二次雅思考试

第三次雅思考试

学术预备课程考试

 

2022-1-2

寒假

 

第四次雅思考试(选)

2022-2-5

雅思小组冲刺(部分同学)

英澳学术预备课程(微积分、计算机基础、宏观经济、统计、研究方法等)

春季学生活动

 

结业典礼

学术预备课程考试

 

招生对象:

1. 三年制专科毕业或专科大二、大三在读学生。

2. 四年制本科毕业或本科大三、大四在读生。

3. 中国教育部认可且学信网可查本科或专科学历

4. 往届毕业生

 

招生要求:

1. IELTS 雅思 5.0

2. 无语言成绩学生需通过学校内测或参加暑期英语课程

 

收费标准

58000

 

汇款缴费:

户名:浙江大学

账号:1202 0223 0901 4406 768

开户行:工行杭州市艮山支行

※请在汇款用途上注明:学生姓名+项目名称,并请注意保留汇款存根原件!)

 

推荐院校简介

埃塞克斯大学University of Essex     世界大学排名251-300

埃塞克斯大学是一所经女王授权的英国公立大学,于1964 年建校,主要以研究和探索为学术重点并因此而闻名全国,具有极高的学术研究声誉,在1965 年获颁英国皇家勋章,获得英国皇家特许证。英国教学品质和研究质量评估中,其经济学、电子系统工程学、哲学、政治、会计、金融和管理、法律等

 

东英吉利大学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   世界大学排名192

世界一流大学,著名1994 大学集团成员之一,全球 1%的精英大学,世界 150 强名校。在英国 150 多所拥有学位授予权的院校排名中,东英吉利大学的绝大多数学术课程一直位于英国前 20 位,其中一些位于前 10 位。根据2017 年英国 NSS 的调查结果,其王牌专业稳占全英前三,包括金融、市场营销。2017 年由英国皇家教育部颁布的TEFTeachingExcellenceFramework)中,被评为金牌大学。

 

蒙纳士大学Monash University         世界大学排名75

蒙纳士大学坐落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墨尔本,是一所蜚声国际的顶尖研究型大学,澳大利亚八校联盟、环太平洋大学联盟、英联邦大学协会和国际大学气候联盟核心成员,澳大利亚五星级大学,南半球首屈一指的学术重镇。蒙纳士大学除了为学生提供娱乐、医疗、科学实验、财务和法律协助之外,还提供各种方式的住宿、银行、邮局、保健中心、完备的体育设施、计算机中心、电影院、艺术表演中心等。

 

罗格斯大学Rutgers, The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Jersey  世界大学排名264

是一所在世界上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成立于1766年,是美国最早成立的第八个高等教育机构,也是美国独立革命前的九所私立殖民地学院之一。学校由三个校区组成,主校区位于新泽西州新布朗斯维克,分校区位于纽瓦克和肯顿,靠近纽约和费城。是美国大学协会和十大联盟成员,被誉为公立常春藤

 

加拿大约克大学 York University   世界排名531

位于多伦多北郊,是全加拿大综合规模第三大的综合类大学,也是英联邦大学协会成员。大学建立于1959 年,加拿大顶尖高等学府,丰厚的学术奖励和高质量的研究项目是来自加拿大和世界各地的顶尖学者最终选择约克大学的主要理由。加拿大规模第三的大学。提供5000多门课程,200多个本科与研究生学位。

 

招生咨询热线:0571-86971796;86971661

招生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中心南楼15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