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Zhejiang University)简称浙大,坐落于素有人间天堂之称的历史文化名城杭州,临近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西湖,是一所拥有百年历史底蕴的中国名牌大学。浙江大学是中国首批7211工程、首批9985工程重点建设的大学之一,也是中国大学C9联盟的成员,被英国著名学者李约瑟称誉为东方剑桥21世纪随着全球化加速,浙江大学努力抓住各种机遇、坚持迎难而上、积极探索改革,整体实力得到了快速的提高。如今,有着百年辉煌历史的浙江大学,正通过开拓与进取,努力建设成为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世界一流大学。

    加拿大拥有丰富的优质教育资源,其中8所大学位列世界排名前100位,是西方国家中教育投入占GDP比重最高的国家之一。加拿大经济发达、环境优美、社会稳定,留学费用相当于其他西方英语国家的50%70%,加之今年来不断开放的留学和签证政策,是的加拿大成为越来越多优秀中学生的留学首选。

 

浙江大学加拿大名校留学预备班,是由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简称外语学院)与加拿大多伦多国际学院(简称TIC)针对有志升入加拿大名校大学就读的高二,高三学生推出的一站式留学培训方案。优质的教育,名师指导,最优保录加拿大名校的快捷留学方案!

 

浙江大学TIC加拿大名校申请训练营(免费开放日)

l        活动时间:2013 75

l        报名条件:有志申请加拿大名校的优秀高中生

l        费用:提前预约客户,活动免费。

l        活动地点: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中心大楼   报名电话:0571-8697166186971076

l         

活动日程:

75 

9:00-9:30    活动签到 (浙大华家池校区中心大楼157室)

  签到领取资料包,日程安排表,浙大华家池地图。

 

9:30-10:00    加拿大名校留学分享说明会(针对学生)

            主讲人:多伦多国际学院代表

  ·普通的中国高中生如何决胜加拿大名校申请

  ·通过榜样,透视历届案例,典型留学家庭及学生选择我们后的成功之道

 

100511:15  加拿大名校留学分享说明会(针对家长)

            主讲人:多伦多国际学院代表,如副校长

   ·浙大TIC项目的突出优势和吸引力所在,多伦多国际学院的学习生活,各项费用简介

·多伦多国际学院保送院校介绍

 

10:00—12:00  参会学员  入学考试(数学部分)

监考:林老师

地点:教室一

 

11:15—11:45    浙大TIC项目 3个月浙大的生活学习简介

主讲人:浙江大学外语学院英语国际项目部 胡老师

   ·浙大留学预备课程的开展情况,加拿大项目的在浙大期间的开设情况,浙大住宿,入学测试安排,3个月准备事项等

 

12:00-13:30  午餐及休息时间

 

1330-1530  留学申请和课程解惑,资深留学专家为你留学生涯护航(家长)

·提前预约的学生家长有机会和顾问1V1约谈(可预约张顾问616)约谈

·根据每个家庭和学生的自身特点深度解析如何合理的选择加拿大院校,加拿大大学专业的选择和就业前景分析,如何规划孩子留学申请安排、塑造成熟独立人格、点燃成功奋斗激情.

 

1530-1630   开放日参观校园

·有兴趣的家长,可以参观教室、机房,食堂,教学楼自习室,寝室的环境

 

13:30-16:00 入学测试 (英语笔试部分)  (学员) (教室一)

· 最准确的留学能力评估—报名考试,填写名校评估表。

· 英语能力笔试评价—精确定位英语能力及各项能力指标。

16:00-17:00 入学测试 面试部分 (学员) TIC多伦多国际学院校方代表,副校长Mrs. Agar

· 综合面试—全英语面试,洞悉你的思维模式、了解你的职业倾向、全面的了解学生并给予最专业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