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瑞士留学预备课程招生简章

编辑: 时间:2022年05月18日 访问次数:280



办学单位介绍

浙江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声誉卓著的高等学府,坐落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风景旅游胜地杭州。浙江大学是一所特色鲜明、在海内外有较大影响的综合型、研究型、创新型大学,学科涵盖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艺术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交叉学科等13个门类,设有7个学部、37个专业学院(系)、1个工程师学院。学校现有紫金港、玉泉、西溪、华家池、之江、舟山、海宁等7个校区,占地面积6223440平方米,图书馆总藏书量787万册。在120多年的办学历程中,浙江大学始终秉承以“求是创新”为校训的优良传统,以天下为己任、以真理为依归,逐步形成了“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浙大人共同价值观和“海纳江河、启真厚德、开物前民、树我邦国”的浙大精神。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简称外语学院)历史渊远,文脉流长,前身为1928年设立的浙江大学文理学院外国语文学门。学院拥有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和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拥有英语笔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以及英语、德语、日语、俄语、法语、西班牙语、翻译等7个本科专业;建有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博士后流动站。外语学院秉持“求是创新”校训、“学贯中西,格物致知”院训,致力培养专业知识扎实、人文素养深厚、具有国际竞争力和未来领导者发展潜质的高端外语人才。

 

瑞士留学预备课程班

对酒店管理或西方美食等专业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关注浙大瑞士酒店管理留学预备课程,将针对同学们开设语言集训,语言成绩合格者可以申请就读瑞士BHMS酒店管理学院就读相关商科专业,语言要求适中,海外学制较短,瑞士院校开设有本科或硕士课程,不论是高中、专科或是本科的同学,进行语言的学习后可以寻求瑞士留学的升学途径。瑞士留学期间一般鼓励同学们在海外进行实习实践,更好的学习酒店管理或西方饮食,以及管理相关专业的知识。

 

课程设置



汇款缴费:

户名:浙江大学

账号:1202 0223 0901 4406 768

开户行:工行杭州市艮山支行

※请在汇款用途上注明:学生姓名+项目名称,并请注意保留汇款存根原件!)

 

招生对象:

本科课程:高中毕业或同等学历者

硕士课程:专科大三/本科大四;专科/本科毕业生或同等学历者

 

往届录取专业一览

酒店管理专业

全球商务管理专业

西方美食艺术专业

 

往届录取院校介绍

BHMS酒店管理学院中的“商学院”瑞士Top5

QS 2019酒店及休闲管理专业排名中,B. H. M. S.名列全球第50

衡量学生就业质量的Employer Reputation”这一关键指标,B. H. M. S.排名全球第33

CEO World ranking《全球最佳酒店管理学院》连续两年蝉联TOP5

B. H. M. S.已经不再是复制瑞士标准化的实操服务,而是以酒店管理为基石,教授学生先进的商业管理理念,并致力于培养全球型的商业管理人才

B.H.M.S.所有课程均颁发双学位

B. H. M. S.与英国罗伯特高登大学(Robert Gordon University)合作,共同开设本科、硕士、研究生资格证书等课程,共同颁发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MBA学位由B. H. M. S.和英国约克圣约翰大学(York St. John University)颁发。

所有学位课程皆颁发学位,学历受中国教育部认证

EduQua瑞士联邦政府学校质量评审委员会认证、ACBSP美国大学商学院联盟、ECBC欧洲酒店和旅游管理协会认证。

 

招生咨询热线:0571-8697166186971567

招生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中心南楼15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