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动态

浙江大学韩国留学预备课程2022年艺术类春季班招生简章 (第二十届)

编辑: 时间:2021年12月08日 访问次数:764




 

一、 浙江大学韩国留学预备课程简介: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为了满足社会需求、服务国家人才发展战略,发挥小语种语言教学优势,为赴韩国攻读本科及以上学位课程的国内毕业生开设了韩国留学语言培训课程。该课程旨在帮助学生掌握生活用语的同时,扩充和掌握专业词汇,为进入韩国大学学习提升语言能力和学习能力。

 

本项目学生在国内学习约500课时韩语后,可选择到韩国继续学习语言或直接进入专业四年专业课学习(须通过韩语能力三级以上考试或校内语言考试)。学生在江大学学习韩语培训课程期间可参加韩国大学的本科面试,机会获得韩国重点大学颁发的本科(预)录取通知书。

 

在浙大学习期间接受科学严谨的教学管理,感受浙江大学的浓厚学习氛围,结业考试合格者由浙江大学统一颁发结业证书。

 

二、浙江大学韩国留学班项目优势

【优质教学 官方资质】

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非社会培训机构,安全有保障,浙大外语学院全职师资与韩籍外教联袂授课,教学有保障。

 

【校内管理 科学严谨】

学生语言培训期间,办理浙大学生校园卡,方便学生在校内生活与学习。实行“任课老师+班主任+宿管老师”三位一体的教学、生活优化管理。

 

【整合教材 科学教学】

结合学生需求,引进外研社所出版的优质韩国大学教材,学习地道韩语表达,除基础主修教材之外,为学生提供大量的即讲即练的辅助教材,符合中国人的学习特点,为语言学习打下扎实的语法基础,能让零基础的学员快速入门,使学员经过一段时间的强化学习可以很快适应在韩国的留学与生活。

 

三、招生信息

 

1、招生对象

1)高中预毕业生或往届毕业生

(可接受少量优秀中专、职高生);

2)本人及父母均为非韩国国籍的外国学生。

3)应往届艺术高考生或具备有一定的艺术基础或特长者。

*中国学生无需提交高考成绩和国内艺考成绩,大学根据入学材料、作品、面试结果等综合进行选拔。

 

2、招生专业

1)

招生院校

招生专业

可申学校

设计类

产业设计、视觉设计、数码艺术设计、环境造景设计、陶艺学、服装设计、多媒体创作设计、服装学、室内环境设计、金属工艺设计、家具造型设计、纺织品设计、动漫游戏设计、造型设计

延世大学、中央大学

庆熙大学、启明大学

国立首尔科学技术大学、国立全北大学

美术类

东洋画、西洋画、绘画、书法

国立全北大学

京畿大学、启明大学

音乐类

声乐、作曲、管弦乐、钢琴、实用音乐

庆熙大学、中央大学

启明大学、全北大学

舞蹈类

芭蕾舞蹈、韩国舞蹈、现代舞蹈

全北大学、启明大学、中央大学

传媒表演类

戏剧表演、影视电影、传媒编导与表演、传媒学

庆熙大学、中央大学、启明大学

 

2)部分专业细分

管弦乐专业:

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长笛、双簧管、单簧管、巴松管、圆号、小号、长号、大号、萨克斯、竖琴、打击乐器

 

钢琴专业:

钢琴、风琴

 

戏剧表演专业:

表演、导演

 

音乐制作专业:

主唱、键盘(实用/爵士乐/CCM)、吉他(Electric/Acoustic)、贝斯(Electric/Acoustic)、架子鼓、实用作品编曲、实用制作(音乐/艺术经营/音乐治疗)

※其他专业详情咨询招生老师

 

3、录取标准

技能评估+入学材料审核+网络面试

1)艺术技能评估(仅艺术类专业申请者)       

设计类专业:提交作品集(5-10幅),纸张大小A4,须备注题目、制作年

声乐专业:自由曲两首,

器乐专业:自由曲两首,两首歌曲的曲风不同(每首歌曲演奏两分钟)

作曲专业:提交一首自创曲乐谱(乐谱需以PDF格式提交),演奏或演唱的自创乐曲以视频格式提交

舞蹈专业:自由编排舞蹈作品1部

* 他人代替完成的作品,或者剽窃他人的作品者,一旦发现,就算是已录取者,也将立即取消录取资格。

2)入学材料审核(身份证、高中平时成绩单、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单、入学申请表)。

3)网络面试(自我介绍、学习计划及综合素质评估,包括特长、留学意愿、礼节礼仪等)

※具体学校招生录取详情咨询招生老师

 

4、考试须知

1)、考试时间及面试方式

面试批次

报名时间

面试时间

面试方式

结果公布

一批

20211111

20221月14

20221月16

网络视频

1月29

二批

20221月月15

20222月25

20222月27

网络视频

3月2日

 

2)报名时须提交资料

1)本人及父母亲身份证复印件各2份、本人2寸照片4张(白底);

2)高中三年成绩单原件,«高中成绩单模版»报名后学校考试中心老师会主动联系考生并发放(成绩单盖学校公章,需注明满分分数);

3)高中、中专、中职预毕业证明或毕业证书

4)艺术类专业相关要求作品

备注1:本次考试是浙江大学韩国留学预备课程的正式入学考试,请认真按要求准备相关材料,以免影响入学评定。

备注2:录取考生,7月底前须补交教育部门认可的正规高中或中专、中职毕业证, 否则将取消本科录取资格。

 

五、入读流程

1)通过电话或到校访问报名

2)提交作品及报名材料

3)学校审核作品及报名材料

4)材料及作品合格的学生进行面试

5)面试合格者3月入读浙江大学韩国留学预备课程

6)8月份可入境韩国,就读韩国大学语言教育院韩语班

7)次年3月升入韩国大学本科课程进入本科课程开始前,须在学校规定时间内提交满足入学条件的韩语成绩;如未达到语言要求,须延长韩语学习时间,入读本科及毕业时间会相应延长

8)学成归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海外学位)

 

七、往届录取展示(部分)


 


八、报名方式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国际课程中心 韩国项目办公室

电话:0571-8827 3296

地址:浙江省 杭州市 西湖区 天目山路148号

浙江大学西溪校区 教学主楼(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