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活动预告

直播|本周日晚!一次高考N个志愿,全球名校志愿录取指导,来了!

编辑: 时间:2020年07月10日 访问次数:212


全球TOP50/TOP100重点名校如何录取高考生

一次高考5次+的志愿填报方案,多重保障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

30多年的语言培训基础,

15年的国际课程研发


因疫情原因,
开启线上宣讲会
为您寻找高考外的N个选择!





线上讲座主题全球名校保录计划,你想知道的方案都在这里了?


讲座时间:本周日  7月12日,晚上19点,两位世界TOP100名校学姐空降分享


(7月每周多主题多嘉宾线上分享,报名索取直播信息)


讲座方式:  钉钉群直播


报名线上讲座:编辑短信“学生姓名+家长手机+高中名称”至 18758878797






浙江大学世界名校升学保录计划



浙江大学世界名校保录计划是由浙江大学外语学院推出的,依托浙江大学雄厚的师资力量,丰富的教学资源,以及多元化的海外国际合作,帮助学生们系统化备战,录取世界“985”名校的留学保录课程。浙江大学世界名校保录计划涵盖了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等众多英语国家的留学方向。


15年来,学生通过入学测试选拔进入保录计划,,该保录计划已经成功帮助千名以上高中生成功申请赴海外留学,其中97%以上的学员进入到了TOP100美国名校,45%的学员进入到了TOP50美国名校,99%以上的学员进入了TOP50英国名校,90%以上的学员进入了TOP30英国名校,也有200多位高中生成功赴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爱尔兰、荷兰等国名校留学。



浙江大学世界名校志愿方案速览


浙大1年+英国顶级名校3年

(爱丁堡TOP20、曼大TOP27等)

高考成绩直升澳洲五星名校

浙大1-2年+冲刺美国TOP50/80名校2-4年

高考成绩/海外考试成绩+多方案留学加拿大TOP10名校

国内学习2年+英澳学习2年本科+1年硕士/工作



知名院校简介




杜伦大学




所在城市:英国英格兰东北部杜伦郡      

建校年份:源于1072年,1832年正式创建

学校网站:https://www.dur.ac.uk(全英TOP7,世界前1%顶尖商学院)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国际课程中心

2016级27位学员拿到了杜伦大学的OFFER!

2017级35位学员拿到了杜伦大学的OFFER!!

2018级47位学员拿到了杜伦大学的OFFER!!!

2019级77位学员拿到了杜伦大学的OFFER!!!!


从洽谈合作之初,两校敲定商科专业为合作方向,到如今文科、工科、商科、理科全面开花。经过多年的深入合作,我们发展为杜伦大学在全球范围内规模最大、接受专业范围最广的预科中心!录取专业涉及:生物与化学、化学、数学、会计与金融、商务管理、市场营销、心理学、考古学、计算机、工程学、教育学、人类学与社会学、国际关系等。


杜伦大学是世界百强名校,英国前五顶尖精英学府,是英国乃至世界一直享有极高美誉的世界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杜伦大学教学与科研能力十分雄厚,多个院系位列全英第一,是英国仅有一所全部学科均排名前10的大学。是英格兰地区第三古老的大学,校内图书馆被列为英国六大“世界主要图书馆”之一。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同为传统学院制,统称“Doxbridge”。该校也是著名的罗素大学集团、科英布拉集团、全球大学高研院联盟和N8大学联盟的成员。文学、教育、音乐、历史、地理、物理、化学、考古学等都位列全英前5。商学院同时拥有三重认证EQUIS、AMBA和AACSB,是世界排名前1%的顶尖商学院,也是英国十大商学院之一。泰晤士报:“长久以来,作为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之外最好的选择,杜伦大学吸引了大量来自中产阶级和更富有家庭的学生。”




曼彻斯特大学




所在城市:英国英格兰中北部曼彻斯特 

建校年份:1824年

  

学校网站:https://www.manchester.ac.uk(世界TOP27,英国综合性顶尖名校)


曼彻斯特大学是世界著名综合研究型大学,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首,英国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之一,时尚管理专业全英TOP3。曼大是世界30强顶级名校,也是英国最大的单一校址公立大学,从创立之初就一直为人类社会作出着举世瞩目的贡献。 


在曼彻斯特大学现任及过往教职员和学生中共有25位诺贝尔奖得主。曼彻斯特大学是培养出世界各国现任领导人第二多的英国大学,仅次于牛津大学。曼大以教学严谨,学术风气自由著称。本世纪很多关键的科学技术研究成果出自曼大,如飞机发动机的研制,世界第一台计算机等;曼大在商科、计算机、工程等领域的声誉为举世属目 。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




所在城市:美国伊利诺伊州双子城厄巴纳–香槟市     

建校年份:1867年

学校网站:https://illinois.edu(世界TOP71,美国TOP50,工科强校)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UIUC),是一所世界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该校是美国“十大联盟(Big Ten)”创始成员,美国大学协会(AAU)成员,被誉为“公立常春藤”。校友和教授中有30位获得诺贝尔奖,25位获得普利策奖,这在美国公立大学中仅次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UIUC计算机专业校友创建或参与创建了特斯拉、甲骨文(Oracle)、Youtube、Paypal、AMD、Yelp等世界知名的公司和IT产品,以及JavaScript、Swift等编程语言。该校还拥有全美第二大大学图书馆。其工程学院在全美乃至世界堪称至尊级的地位,始终位于美国大学工程学院排名前五,几乎所有工程专业均在全美排名前十,电气、土木、材料、农业、环境、机械等专业排名全美前五,计算机工程排名全美第二;传媒学院学术研究处于世界顶级,是传播学学科的产生地;商学院也具有极强的实力,其会计、金融等专业为全美一流水平,其中会计专业排名全美前二。





布里斯托大学




所在城市:英国英格兰西南部布里斯托     

建校年份:1876年

学校网站:https://www.bristol.ac.uk(世界TOP49,有“英国工程王国”之称)


布里斯托大学是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被英国官方REF调查评为全英最好的五所顶尖研究型大学,83%的研究成果达到世界领先水平,与牛津大学并列。布里斯托大学为世界百强名校 ,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英国老牌名校,也是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也是英国罗素大学集团、科英布拉集团、世界大学联盟、国际大学气候联盟和欧洲大学协会的重要学术成员。布大以“学术卓越创新与独立前瞻性精神相结合”享誉全球,至2018年,共培养了13位诺贝尔奖得主,始终处于全球研究领域的最前沿。




多伦多大学




所在城市: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       

建校年份:1827年

学校网站:https://www.utoronto.ca/(世界TOP29,加拿大TOP5综合名校)


多伦多大学已成为一所世界顶尖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同时也被公认为加拿大综合实力第一的高等教育机构。多伦多大学的主校区是位于多伦多市中心的圣乔治校区(UTSG),其他两个校区分别为士嘉堡校区和密西沙加校区。作为一个北美地区少数尚存的书院联邦制大学,除常规架构外,多达下属12所本科书院,各有不同的历史和特点,有较大程度的独立财务和管理权。


多伦多大学每年发表的科研论文数量仅次于哈佛大学,论文引用数量稳居世界前五名。多伦多大学是美国大学协会的62所北美顶尖研究型大学中仅两所在美国本土外的大学之一。多大拥有世界规模前三的图书馆体系,藏书规模仅次于哈佛和耶鲁,它的出版社系统也在全世界有着深远的影响力。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




所在城市:美国南加州尔湾市      

建校年份:1965年

学校网站:https://www.uci.edu(美国TOP50名校,加州大学系列综合强校)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UCI),属于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University of California)综合实力最为强劲的分校之一,世界著名高等学府和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其是美国大学协会、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国际公立大学论坛成员,被誉为“公立常春藤”。完美的地理位置,极佳的学习生活环境,以及被誉为“南加州硅谷”的橙县及附近的大量科技公司的支持,包括博通,高通,SpaceX太空探索技术公司,西部数据,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暴雪娱乐,科胜讯公司,Google,华特迪士尼公司等等,使该校成为加州大学系统中成长最快的分校。UCI既有大型科研学校的教学实力,也有小型院校的友好氛围,曾培养出7位诺贝尔奖得主、7位普利策奖得主。 



浙江大学世界名校升学计划优势:



英澳美加新世界顶尖名校升学直通车

世界TOP100名校率占比70%,教育资源投入比重高

减免学分,回国含金量提升,海外实习/就业/移民选择



英国3年拿本科学位,高含金量文凭,学风严谨,学校历史悠久,直通TOP4杜伦大学

对接大学:杜伦大学、约克大学、布里斯托大学、埃克塞特大学、UEA、雷丁大学

浙大新增卓越1+3之外,2+2+1名校本硕/实习直升方案!


美国世界名校占有率最高,自然科学全球霸主地位,名校占有率NO.1,多学科可换学分

推荐名校:纽约大学、加州大学多个分校、宾州州立、罗格斯大学、特拉华大学

浙大新增腾飞1+3/4之外,1+1+2名校转升方案!


澳洲3—4年本科,澳洲大学+多专业直升,高考成绩&预备课程两个路径直通八大名校

对接大学:墨尔本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阿德雷德大学、莫纳什大学、南澳大学


加拿大学考&高考&SAT多方案保录,汇率稳定,移民政策良好,世界专业高排名等你挑

推荐名校:多伦多大学、UBC、滑铁卢大学、麦吉尔大学、西蒙菲莎大学、曼尼托巴大学


新西兰3年本科45万学费+生活费,超高性比价,兼职+工作+移民政策开放

对接大学:维多利亚惠灵顿、奥克兰大学、坎特伯雷大学、梅西大学、奥克兰理工大学




 2020级/2019/2018级年美英澳加留学课程学生合影



浙大外语学院国际课程中心

线上招生联络方式


电话咨询预约:0571-86971238

讲座/测评预约:发送-学生姓名+家长手机+高中名称 至18758878797

微信在线咨询:




任老师


微信公众号:





官网网址:http://zjuwy.zju.edu.cn

地址:杭州市江干区凯旋路268号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中心南楼157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