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活动预告

重磅!德国IUBH大学校长首次来华招生!7月7日考试!十月德国入读大一!

编辑: 时间:2019年07月01日 访问次数:909





为什么留学德国?



德国,位于欧洲的心脏,是欧洲经济的火车头,拥有像大众、奔驰、宝马、汉高、西门子、德意志银行等一大批赫赫有名的跨国企业。德国人,素以严谨闻名于世,德国学校的学术氛围也是十分浓厚。对于国内有理想的学子们来说,能够到德国留学发展、锻炼提升自我,必将是人生的一笔财富!


德国 质量保证 实力象征


· 经济发达政治稳定环境安定

· 教学质量高学历全球公认

· 留学成本低无需高额担保

· 学分制度灵活可勤工俭学

· 英德双语优势更具竞争力

· 工作移民政策好国际青睐



“IUBH”是一所怎样的大学呢?


IUBH国际大学,是一所国家承认的私立高等院校,有着德国顶级工商管理高校之称。


在德国高校教育发展中心(CHE)大学排名中,IUBH国际大学长期以来以优异的教学质量名列前茅。学校参与组建了“全球卓越酒店院校联盟(Hotel Schools of Distinction)”,IUBH国际大学为该联盟中唯一一所德国院校,也是首个获得联合国旅游组织质量认证(UNWTO.TedQualby)的德国大学。

 

针对当今全球市场的多元文化背景,IUBH国际大学着力打造国际化环境。学校下设多种专业课程,助力莘莘学子掌握成功必备的各项管理工具和领导技能。


IUBH国际大学拥有超过550位知名教授和讲师,采用实践教学模式,广泛联系业界专家,推动校企互动,加之优美宜人的校园环境和馆藏丰富的校图书馆,为潜心向学的在校生提供了理想的学习环境,教学质量远超国内众多院校。



学校现有来自超过85个国家的学生19000余名,均采用英语授课、小班化教学,大学师生比高,确保教学协作高效推进。IUBH 各院系皆就近配套现代化学生公寓,校园环境优美怡人,校图书馆馆藏丰富,周边餐饮设施众多,校园社区凝聚力高,方便在校学生潜心向学。


学校主要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主。在学习期间安排大量在国际化企业中的实习机会,因此每年毕业学生的就业率高达94%,大多在汉莎航空公司、戴姆勒股份公司、豪华酒店凯宾斯基饭店管理集团等企业担任要职,其中大部分学生在毕业之前就已经签署了工作协议,一些热门专业就业率甚至达到了百分之百。是一所受中国教育部承认的德国高校。


招生专业

● 本科所设专业有:航空管理,酒店管理,旅游管理,国际管理,国际活动管理,国际营销管理。


● 硕士所设专业有:航空管理,酒店管理,领导与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信息技术管理,运输与物流,工程管理,财务与会计,医疗保健管理,国际营销管理。



“IUBH大学——两大校区



1、巴特洪内夫校区  古老建筑和现代的完美结合

  

巴特洪内夫(Bad Honnef)也被命名为莱茵的尼斯,坐落在德国美丽的七岭山,临近波恩,科隆,杜塞尔多夫,毗邻荷兰,比利时和法国等国家。

IUBH坐落在巴特洪内夫市中心的公园中间。校园里古老建筑和现代建筑的相互结合,给学生一种舒适的学习和生活氛围。



2、柏林校区  学习、实习和生活的理想场所

该校区坐落在充满城市风情的国际化首都—柏林中心,毗邻罗兰河畔,周边有众多大企业。学校拥有配备最新演示多媒体的现代化学习室,覆盖所有教学楼的WLAN,超大的图书馆以及宽敞的休息区和工作区。 


特色专业介绍



航空管理专业

本专业设有本科和硕士课程。在本科学习中,学生将学习了解航空业在全球网络中的特点,以及管理挑战和机制,培养业务管理技能。硕士课程致力于培养航空商务领域的管理人才,学习专业实践技能,深入了解航空公司的运营、收益等方面的知识。


酒店管理专业

本专业设有本科和硕士课程。在本科学习阶段,学生通过学习管理学和经济学的相关知识,以及大量个案研究、实地考察和实践,获得酒店管理和在其他相关领域(如娱乐场、展会、企业客户咨询等)的专业技能和资格。硕士课程聚焦高速成长的酒店、娱乐、旅游等全球产业,培养学生在管理领域的实际操作能力和战略性思维,使之获得最优的专业能力,以便在职业生涯中得到最好的发展。


旅游管理专业

本专业仅设本科课程。学生将通过专业学习全方位了解旅游产业相关信息,同时学习经济学和管理学的基本知识,并结合项目研究和实践获得专业能力。优秀的毕业生多就职于大型旅游公司、展会公司、咨询类企业以及航空公司、连锁酒店等。



为什么选择IUBH?


● 受承认的学位课程

● 灵活的课程设置

● 全英语授课,无需提供德语成绩

● 经验丰富的教授和讲师

● 实用性强的课程内容,国际知名教授小班授课

● 独特的交流课程增加学生国际化视野

● 负担得起的费用

● 便捷的申请与签证手续

● 优秀的学校服务团队

● 超高的就业率,毕业生任职大型企业

● 学校直接来华面试,无需通过 APS 个审


项目优势

1) 全英语授课,无需提供德语成绩。

2) 学校直接来华面试,直接录取。

3) 毕业后优秀学生学校帮助推荐工作。

高中升本科直入专业升学途径:

高中12年制教育 – 参加高考 – 参加面试 – 获得录取结果 – 十月赴德本科3年学习 = 毕业(本科学士学位)


本科申请条件:

本科:高中毕业生,高考成绩二本线,高考英语113分以上,通过校方入学考试


课程基本信息:



就业前景:


IUBH 国际大学可提供大量实习、就业机会和广阔的事业前景。学校毕业生具备优秀的管理和领导技能,广受国内外大企业青睐:本校生源毕业后3 个月就业率达到 75%,2年内晋升管理层的比率达到 80%。同时,IUBH 已和超过40 家著名企业进行了合作,学生毕业后由学校与合作企业对接,进行就业推荐,让学生免除后顾之忧,迎接高端未来。


IUBH 部分合作企业介绍:

合作企业超过40家,如全球最大的商用车制造商戴姆勒股份公司、有着400多家子公司和联营公司的汉莎航空公司和欧洲最古老的豪华酒店凯宾斯基饭店管理集团,他们不仅给提供多种奖学金、赞助、派遣客座教师、举办活动、甚至来校直聘,给IUBH的学生提供了极大的就业机会。



 

讲座时间7月6日  下午1:30    

考试时间7月7日  上午9:00

考试科目:数学+英语

讲座地点浙江大学西溪校区

  

讲座内容德国大学教育体制、浙大德优项目解读、德语体验、考试辅导


报名方式:

1.短信预约:编辑“学生姓名+高中学校+浙大德优706+高考成绩”到13588874316

2.电话报名:0571-88273501、13588874316

3.微信报名: 



姚老师


官方公众号


报名地点:浙江大学西溪校区教学主楼419

官方网站:http://zjuwy.z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