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最青春 | 美好的时光有你有我,金秋学生活动日助力留学考试季,FIGHTING!

编辑: 时间:2018年09月21日 访问次数:123






   早秋的杭州,阳光明媚。伴随着秋老虎的余温,2018级浙大世界名校留学预备课程的160余位同学在美丽的华家池校区拍摄集体合影,并在密集的考试月开始之际,开展了金秋学生定向毅行等活动。一张张青春洋溢的笑脸,将汗水、欢声、笑语和青春的记忆,定格在了这一天,也祝愿同学们旗开得胜!

 

  

摄影师组织同学们拍摄合影准备ING




     

      定向运动从苏堤开始,佩奇助力大家一路快走!

  



  

定向集章之锁澜桥!



  


学之路,有你有我,我们能赢!


  




      西湖美景相随,让大家从繁重的学习任务中释放一下,劳逸结合有好处!

  



定向冠亚军的同学


中午同学们参观了杭帮菜博物馆,了解了杭州饮食的来源与历史,并享用了正宗的杭帮菜,让来自杭州本地和来自天南海北的同学们,共同了解中国美食文化的地域广袤和丰富多姿。


  


  


同学们还分班自发进行了即兴表演,发现我们的孩子们都太有才了!


  


最后一站,同学们在白塔公园自由组织活动,也留下了不少文艺小清新的合影。青春不散场,为明日追逐升学梦想的你们,留下最美好的印记!

  


学们各自班级合影留念,在这里,再次为同学们加油,祝愿大家逢考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