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实时播报 | 励志boy萨塞克斯大学计算机专业学习心得分享

编辑: 时间:2019年05月24日 访问次数:125

还记得去年公众号上的励志小哥哥吗?他刚来我们学校的时候,因为高考成绩不好,国内没有好的学校可以入读。


入学时候,他的英语基础非常薄弱,高考英语在90分左右,但他的乐天开朗感染着老师们也激励着自己,他的雅思学习成绩飞速进步,最终成功逆袭英国萨塞克斯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现在在那边读大学的他怎么样呢?一起来走进萨塞克斯大学的大一生活。

学生感言


不知不觉来到英国快十个月了,来英国以后的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可能是因为日子过得比较充实?最大的感受就是英国大学真的要靠自己督促自己好好学习。在这里我见到了各式各样的人,有的学习很认真,有的天天出去浪,当然结果也挺好猜的,第一个学期我就亲眼目睹了不少同学挂科。


在这里告诉大家一个小技巧,来之前一定要在大学的官网,查一下你的专业每个学期的课是什么,都会有对应的简介。尤其是大一新生,可以买一些中文的教材,以我的专业举例:计算机,我们大一会学Java和算法,所以我在圣诞回国的时候买了《Java,从开始到精通》、《算法》两本教材,并不是说国外老师教的不好,而是一开始真的很难上手,尤其是一些专用名词什么的。


刚去的时候,哪怕语言成绩还不错,也会不太适应。如果这时候有一本中文教科书能让你进行一些参考,对比着英文进行学习,会更好理解。英国的大学,有很多社团,如果你感兴趣的可以去参加,一般这些社团都会在开学前的一个迎新周(一般只有新生会参加,老生都把迎新周当做假来放的嘿嘿嘿)招新。当然,后面想要加入也是可以的,至于我,参加的是CSSA的外联部,全称是Chinesestudentsandscholar‘s association,是一个大使馆旗下的学者联谊会。


不过后来,因为计算机的各种让人脑瓜疼的作业Deadline,只能遗憾的退出了。其实关于英国要说的还挺多的,但是一时想不到还有什么可以讲了,如果有什么想要问的,我很欢迎你联系我!最后放两张照片让大家感受一下,我的城市,Brighton的美丽景色吧!

Brighton某一天的夜景(我朋友拍的hhh)


朋友邻居家的两只狗,每次看见人就要飞奔过来摇头晃脑。对了,英国人真的很爱狗,基本上你可以随便摸别人带出来溜的狗,他们都很欢迎你摸摸他的狗,而且英国的狗品种非常多,很可爱!!


Brighton的石头沙滩, 天气好的时候就会有无数人在海边晒太阳,天蓝蓝海蓝蓝

学校后山的城堡,隐藏在据说是国家公园的stanmerpark里面,承接古堡婚礼,还能喝下午茶哦!

在 stammer park偶遇的孙红雷

看到结尾,你是否感受到励志小哥哥的细心提醒,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他的风趣幽默,以及是不是传来的满满爱心?想要去留学的童鞋一定要抓紧了,实力友爱的小哥哥在萨塞克斯等你来!

 

电话咨询:0571-86971567

短信咨询:发送“学生姓名+家长手机+高中名称”至13732203490

详细地址:杭州市江干区凯旋路268号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中心大楼157-163室


微信在线咨询: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并咨询:

                   

宣老师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