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播报之雷丁站 | 甜美大一女孩在英国雷丁大学商学院学习干货分享

编辑: 时间:2019年05月24日 访问次数:467

早就听说许多在英国的同学,天天羡慕在雷丁读书的同学们的生活了。今天,就让陈梦雅同学带领我们走近雷丁大学的生活。


学生感言

我目前在英国的雷丁大学就读Accounting and Management专业,隶属于学校的亨利商学院。商学院还包括Business and Management,Entrepreneurship and Management等各个相关专业。Accounting and Finance 算是商学院里比较偏理科,也是最热门的专业。当然如果有些同学,比如想往金融方面更深入发展的话,我们学校的Finance and investment banking专业也很棒,也比较具有挑战性。基本每门课的评分内容一般都是Written exam,class test,essay,presentation,group project等等,根据你选课的导师的安排分配。


每节课的导师都有邮箱,有任何上课不懂的问题你都可以通过邮件询问,或发邮件和老师预约一个时间去他办公室询问。老师们都很认真负责,每一堂课的ppt都会发给你。另外学校还会分配给每个一个导师,有任何学习、心理或生活上的问题都可以和导师探讨。

对于留学,我希望大家对选择学校及专业都要慎重考虑,可能有些同学会觉得看别人来英国留学很棒的样子,但其实对于每一个真的想要考到好分数的留英学生来说,本科这三年是非常累的,因为和国内是完全不一样的。


可能你在国内雅思听力考了不错的分数,但是你过来后却发现老师上课语速快得你根本跟不上。可能你在国内雅思写作非常棒,但是当你花了好几星期熬夜,好不容易写完几千字的essay的时,却发现还不如外国学生花一星期写的分数高。


所以当你选择出国留学,一定要在国内提前尽可能打好英语语言听说读写的基础,做好了解这个国家的文化风情的准备。并且你要做好十足的心理准备,在实际的学习生活过程中,你要碰到许多大大小小的问题和困难,不像在国内很多同学还有爸爸妈妈可以帮忙依靠,在这里你只能依靠自己,靠实力说话,你没有退路。


关于雷丁的生活,我想说雷丁是个非常棒的镇,虽然你可能在百度查它,看起来地方并不大,但是有一句话叫做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超市肯定就不用多说了,不仅有一堆的英国超市,还有中国超市或者韩国超市。


我相信大家肯定对吃的也非常关心吧,雷丁有中餐、韩料、日料、泰餐以及各种欧洲料理,还有麦当劳、肯德基、汉堡王等各种速食餐厅,学校宿舍也会提供厨房给同学们自己做饭,发挥你们的厨艺,回国后各个都是大厨!而且雷丁离伦敦只有30分钟的车程,周末约上朋友去伦敦逛吃非常方便。对于女生来说,雷丁真的是一个很安全的镇,你晚上10点都不用怕一个人走在路上,雷丁的安全系数真的很高。


羡慕学姐在雷丁丰富多彩的学习生活吗?你也可以拥有!浙江大学国际预备课程拥有优质师资,名校offer不是梦!赶快来信来电咨询吧!


电话咨询:0571-86971567

短信咨询:发送“学生姓名+家长手机+高中名称”至13732203490

详细地址:杭州市江干区凯旋路268号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中心大楼157-163室


微信在线咨询: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并咨询:

宣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