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高能!爱好音乐的留学人,浙大一年潜伏锻炼终于得到英国顶尖大学offer!

编辑: 时间:2019年05月13日 访问次数:88



编前语

    思怡童鞋是那种初看比较安静,再多相处给人感觉实在靠谱的孩纸,你能从她平凡的行动中感受到她坚韧又踏实的个性,以下是她在浙大一年学习即将完成的4月总结的心得分享:

 

 

房思怡

雅思 6

录取学校:东英吉利亚大学(市场管理)、埃克塞特大学(市场与营销)、

兰卡斯特大学(市场营销)南安普顿大学(市场营销)






当时觉得枯燥乏味的雅思课程现在也是十分怀念了,当初大家都每天坐在一个教室里一起努力一起上课一起考雅思互帮互助,转眼间都已经结束课业了,时间真的过得很快。还记得当时日复一日的上雅思的听说读写,各个任课老师也都是尽其所能找一切有趣的英文视频、演讲、音乐,帮助我们更快的适应和增加我们对学英文的兴趣。老师会组织一些演讲竞赛让我们练习学会团队合作和组织能力,同时也能增加上课的活跃气氛。

    浙大的老师会帮我们安排好雅思考试的时间等各种事情还为我们每个人提供不同的分析报告来帮助我们突破学习瓶颈,提高我们的雅思成绩。


       


    华家池校区真的很美,吃完饭或者有空的时候都可以去校园里散散步,呼吸新鲜空气,有漂亮的樱花桃花还有成片的柳树和两个湖呼吁。夕阳西下时,快落山的太阳呢湖面相映成画,只有手机能把这个美景永远存在我们的脑海里吧!去教学楼的路两边的树在春夏秋冬各有不同的吸引人的美景。每次走在校园里总会遇到很多人用相机和手机拍下这些美景!



                            


    老师还会组织一些活动,了解了不同校区的历史和学习环境,体验了西湖文化和美景,品尝了杭州的特色美食还去了历史悠久的古街。这些活动不仅可以让我们放松同时更是一种增加班级凝聚力和促进大家情感的机会。让我们对这一年的学习更加的丰富和快乐。

在如此美丽的华家池校园里读书真是一件令人心生愉悦的事啊,如果你也想加入我们,那就赶快来电来信咨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