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TA上头条|来看励志小哥哥高考失利成功逆袭世界百强名校英国苏赛克斯大学!

编辑: 时间:2019年04月25日 访问次数:111

厉害了,励志小哥哥胡*俊同学终于拿到英国百强名校萨塞克斯大学录取通知书!胡同学初印象:刚刚来我们学校的时候因为高考成绩不好国内没有好的学校可以入读,家长对学生高中三年的学习非常失望,学生自己也比较迷茫。胡同学虽然入学时候的英语基础非常薄弱,高考英语分90左右,浙大评估雅思成绩在4分左右,但是这位同学的乐天开朗感染着我们的每一位老师,相信自己能行,一定能考出语言成绩的决心也使得我们一开始非常担心的老师一点点的看到了他在雅思学习上的飞速进步和成长。今天,就让我们来看一下这位励志小哥哥如何通过自己的努力成功逆袭雅思高分获取英国名校橄榄枝,分享该同学的学习心路历程,也近距离让我们具体了解萨塞克斯大学。

 


人物坐标:

* 

平湖市新华爱心高级中学

雅思:6.5  

录取院校:萨塞克斯大学

 

 

由于高考成绩并不理想,加上父母一直希望送我出去留学,我就想到了去国外读书,因为我觉得这样可以实现弯道超车,从另外一条路走向人生巅峰,由于自己对留学的误解,我一直以为留学是非常轻松的,其实并非如此,留学是很累的。尤其是学英语是真的非常累。幸好在浙大有非常耐心的非常棒的老师和非常有趣的同学。让我能够撑过这段痛苦,但是又让我十分感激的时光。

浙大课程教会了我,独立思考和学习的方法。在来之前我并不是一个非常愿意思考和非常有行动力的人。感谢这段美好的时光教会了我很多的东西,改变了我很多坏的习惯。最让我怀念的是在寝室里的时候,在寝室里我交到了真正的朋友。

然后不得不称赞一声,校园的环境真的非常棒啊。校园安全做的非常好 住在学校里是非常安全的,保安很敬业保护我们。我非常感恩这段时光也非常感谢我的朋友们和各位老师对我的帮助。



 

 

 

 

 



每日一校:

    萨塞克斯大学(University of Sussex),简称萨大,英国顶尖研究型学府,世界百强名校。处于东萨塞克斯郡,位于英国最具活力的海滩城市布莱顿附近,是英国唯一一所整体坐落在自然风景区内的大学,具体位于风景秀丽的南唐斯国家公园的边缘  。它也是英国20世纪60年代新大学浪潮成立的第一所平板玻璃大学。成立之初,萨塞克斯大学就以对战后社会分析、创新教学和研究方式而闻名于世。



    萨塞克斯大学作为一所顶尖大学位于英国和世界排名前列,是世界前1%的精英大学。历年最高排名为2010-2011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英国第8位,欧洲第16位和世界第79位 。2014-2015年泰晤士报研究影响力的排名,萨塞克斯大学位英国第4,世界第34名。在近几年的QS全球大学学科排名中,发展学( Development Studies)超越牛津,剑桥,哈佛位列全球第一  。萨大在科学、社会科学、艺术和人文科学领域享有极高的国际声誉 。人类学(Anthropology)、传播与媒体研究(Communication & Media Studies)、英语语言文学(English Language and Literature)、地理学(Geography)、政治学(Politics)、社会学(Sociology6个学科位列全球前一百。据2018年卫报大学排名,萨塞克斯大学毕业前景英国第3

    建校至今,萨塞克斯大学诞生了3位诺贝尔奖得主。与此同时,从萨塞克斯大学走出了众多杰出校友,包括伊恩·麦克尤恩(英国文坛当前最具影响力的作家之一)、张欣(SOHO中国联合创始人)、姆贝基(南非共和国总统)等。

 

招生快讯!!

浙江大学世界名校升学计划,5-7月海外英语集训或VIP课程开放预约中,免费英语评估测试尽早预约哦!针对高二高三的学生,开设了英语实用性课程、托福课程、雅思课程、SAT预备课程等,更有机会冲刺TOP30美国大学的提前批申请,或者向英国TOP10大学发起挑战,或者英语基础薄弱的同学提升英语基础争取考入名校班。科学规划正当时,如果有想法,不如早咨询早考试,合理定位学业规划!致电0571-86971661赶紧来预约校园开放日吧!捉住提前批的机会,冲刺海外名校,来一次学业生涯的完美逆袭!

 

 

浙江大学世界名校保录计划

浙江大学世界名校计划是由浙江大学外语学院推出的,针对高二、高三阶段学生,系统化备战,申请世界名校的留学预备课程。项目成立十多年来,已经成功帮助1000多位高中生成功申请赴海外留学,其中97%以上的学员进入到了TOP100美国名校,45%的学员进入到了TOP50美国名校,99%以上的学员进入了TOP50英国名校,55%以上的学员进入了TOP30英国名校,也有100多位高中生成功赴澳大利亚、新西兰、荷兰等国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