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札记约克篇 / 温州大男孩英伦名校约克大学留学记

编辑: 时间:2019年04月25日 访问次数:178

“认真和自觉是我获得进步的最大帮手。”这是2017年我们康康学长在浙江大学世界名校留学预备课程年度优秀学员表彰大会上给人印象深刻的一句话。由于底子薄弱,词汇量低,康学长是去年4月份最早一批进入到小班语言强化学习的。刚开始时每晚的听写单词几乎没有对过,那对时间对他来说是极其痛苦的,上课听不懂,单词背不住,更不要提模块训练了。一度想过放弃的念头,看着身边有爱的同学,热情帮助他的老师,还是继续坚持了下来。每天花上大把的时间在单词背诵上,经常看到他挂着一个耳机,走在路上还在念叨念叨着。正是这种对学习近乎痴迷的态度,让他一步步积累起来,稳扎稳打的前进。最终让大家都没有想到,大满贯顺利拿到了自己心仪的5所大学的offer:约克大学,东英格利亚大学,雷丁大学,苏塞克斯大学,莱斯特大学。假期里,康学长还刚回归华家池来探望老师们,他已经着手申请加入学生会,平时在学校里也非常活跃。



康智杰  温州十四中学  

2016级浙大英澳名校 卓越班

就读院校:约克大学

 

学长感言:

   听过无数人提及,也做好过足够的心理准备,但是孤独,确实是出国留学永远不可避免的一种感受。 在国外这7个月的生活中,我常常被孤独感所困扰,但是我所能做到的,只有尽可能减轻这种感觉。因此我很热衷于社交生活,尝试去交更多的朋友,组织和参加各种各样的活动。 例如最近约克学联关于春节相关的一些活动,就让我感触很深。 学联春节分为下午场的游园会以及晚上的音乐会,具体分工中我就负责卖卖票,以及一些宣传方面的事务,杂事多,专业也对口(市场营销)。 2月初的那两周,为了卖票这个事务,每天中午我都窝在Piazza(约克大学的一个新建筑,食堂,图书馆和咖啡厅等为一体,人流量很大,中国人也格外多),充分阅读好相关信息,制作好各种宣传单,然后推广春节活动给他人。 确实由于孤独感,自己也格外的投入这个事情当中,在票务事情上准备了很多相关优势的解析去让他人感受到实实际际的受惠,得到很多朋友的帮助,并交到很多朋友,这个过程中,也极大的锻炼了自己的口才和脸皮。



约克可以算是个半个女校吧,在Piazza这个建筑里,跟我一起卖票的全是女性朋友,我每次带着宣传单去给别人的介绍的时候碰到的也大多数是女性,我在她们面前讲述活动信息的时候真的有种口若悬河的感觉,3分钟一连串话语几乎不带换气的,而且每一次别人被我的话语所打动(?)然后购入了相关活动的票,我都会有一种发自内心的喜悦。有一次卖票的时候还碰到了我的专业课导师,她对我进行了夸奖以及对我的宣传手段方面给予了建议,这样的一个阶段的票务,对于我来说也算是一个社会实践,社交技巧,专业素养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到了春节活动当天,来的不仅仅是中国人,同时还吸引了一大批外国人,活动举行的很成功。能在这件事奉献自己一份力,交到很多朋友,且提高了个人素养,也成功避免了一段时间的孤独感,我感到了由衷的喜悦。



除了参加一些社交活动并与朋友相处外,有时候,一个人出去拍拍照,欣赏欣赏风景名胜,也别有一番满足感。约克可以算是北方陆地交通枢纽,去其他城市旅游十分方便,其自身也是个旅游小城市,所以我可以常常一个人独自漫步于城市和校园之中,享受这个美丽的地方带给我的安宁以及惬意,在这种情况下,我并不会感到孤独。

 



康学长在约克喊你去名校读大学啦!高考这条路虽然窄,但是不是唯一的路,其实换一个思路,海外名校留学给了高中生很大的平台,走向世界,逆袭学业,志愿“世界985”!海外名校志愿怎么填报,赶紧联系我们,早咨询早准备哦~

 

                                 招生快讯!!

浙江大学世界名校升学计划,5-7月海外英语集训或VIP课程开放预约中,免费英语评估测试尽早预约哦!针对高二高三的学生,开设了英语实用性课程、托福课程、雅思课程、SAT预备课程等,更有机会冲刺TOP30美国大学的提前批申请,或者向英国TOP10大学发起挑战,或者英语基础薄弱的同学提升英语基础争取考入名校班。科学规划正当时,如果有想法,不如早咨询早考试,合理定位学业规划!致电0571-86971661赶紧来预约校园开放日吧!捉住提前批的机会,冲刺海外名校,来一次学业生涯的完美逆袭!

 

 

浙江大学世界名校保录计划

浙江大学世界名校计划是由浙江大学外语学院推出的,针对高二、高三阶段学生,系统化备战,申请世界名校的留学预备课程。项目成立十多年来,已经成功帮助1000多位高中生成功申请赴海外留学,其中97%以上的学员进入到了TOP100美国名校,45%的学员进入到了TOP50美国名校,99%以上的学员进入了TOP50英国名校,55%以上的学员进入了TOP30英国名校,也有100多位高中生成功赴澳大利亚、新西兰、荷兰等国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