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静外表下的强大内心,坚定梦想成功申请新兴专业

编辑: 时间:2019年04月25日 访问次数:185

 

第一次见到严同学觉得这个女孩子文文静静的,也没有过多的话语,然而在熟悉了之后发现这个女孩子虽然看起来内向安静却非常有主见,有自己的想法,对于自己喜欢的专业有执着的追求,早已经对自己的未来有了规划。金融领域工作的父亲在孩子高考后通过浙大外院的教授了解到了浙大英国名校的课程,在老师专业的规划下,最终选择了自己喜欢的英国留学保录计划。

严同学希望前往英国学习的是新兴的热门专业——时尚管理专业,对时尚有着自己理解的严同学希望能够在这一领域有所发展。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同学开始注意到英国的时尚产业链非常完整,在英国学习时尚类专业不仅能从专业上得到指导还能享受到丰富的时尚资源。而严同学通过一年的努力终于收获了时尚管理专业富有声誉的南安普顿大学的offer



 

人物坐标

*同学

龙游中学

Offer:南安普顿大学、雷丁大学、考文垂大学

 

学生感言

最初想去国外的大学深造是想更好的领略国外的优美风光,也希望自己可以开阔眼界,去学习一些西方国家的先进思想,提高自己的道德素质,当然最主要的目的还是为了接受更优质的教育,学习更多有用的知识。

在真正开始了解留学前,我对留学并没有很清晰的概念,以为国外大学会比国内大学容易很多,但是经过了老师的介绍和这一年的学习了解,我认识到去国外大学并不是一种逃避,国外的大学生活并不是我们想的那么轻松,同样需要付出努力才能取得优秀的成绩、顺利毕业。而国外大学的申请也需要充分的准备。

这一年来,我觉得我收获成长了不少,首先最大的收获肯定就是在英语方面的提高,除此之外我还了解到了一些西方人的思维方式,以及一些礼仪和传统习俗。除了课本上的知识,老师们还会教我们一些留学生在国外的生活技能,比如坐火车、坐地铁的一些方式还有一些买机票的技巧。

在浙江大学的一年我碰到了许多认真负责的老师,我最喜欢的是教授写作课的张老师,张老师是一个和蔼可亲的老师,谈吐幽默、上课认真负责、语句生动,能够在课堂上举一反三。张老师对待学生十分有耐心,会认真对待每一位学生的问题。

对于学弟学妹们,我的经验是,一定要努力刷题,雅思分数是留学的第一步也是关键的一步。另外,在出国前先学习一些留学的常识是非常有必要的。此外,还要有强大的内心,出国留学是一条需要努力的路,要学会独立,在这一路上成长。

 

     每日一校


 

 

 

南安普顿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南安普顿大学

学校类型

皇家授宪大学

英文名称

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现任校长

克里斯多夫·斯诺登爵士

简称

Soton

所属地区

英国-汉普尔郡-南安普顿市

创办时间

1862

校训

Strenuis   Ardua Cedunt(勤出卓绝)

类别

研究型大学

 

 

学校概况:

南安普顿大学(英文: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勋衔:Soton,久负盛名的英国顶尖学府, 世界百强名校, 英国罗素集团成员,世界大学联盟成员,SES-5成员建于18621015日。其主校区坐落于南安普顿市

20141218日英国官方发布的REF大学排名中,位居英国112017/18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 World Report)英国排名10, 世界第97,2016/2017QS世界大学排名87,是位列世界1%的研究型大学

 南安普顿大学于201359日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帝国学院和伦敦大学学院共同发起并创立了科学与工程南联盟(Science and Engineering South Consortium, 为凝聚学识见解和资源所建构之五校集团,为英国最顶尖的科学联盟,亦是世界最领先的研究中心之一



 南安普顿大学是英国大学专业评级中,唯一一所每个理工部门都收到五星研究评级的大学,被公认为世界顶尖理工大学之一。此外,统计及运筹等专业在2016QS世界排名,居世界前50。大学拥有海洋研究机构英国国家海洋研究中心(NOCS光电子研究中心(ORC癌症免疫学中心(CCI;在建)等其它研究中心。大学于1996年收并英国著名艺术院校温彻斯特艺术学院。著名校友有互联网之父蒂姆·伯纳斯·李(Tim Berners-Lee现任其计算机科学学院教授,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克里斯托弗·皮萨里德斯,现任伦敦大学学院(UCL)校长(President & Provost)迈克尔·阿瑟(Michael Arthur)。

排名及申请成绩要求:(参考2017泰晤士高等教育英国大学排名

2017排名

中文名

英文名

本科雅思要求

21

南安普顿大学

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总分6.5分。

文:严*、林楚佳   图:严*

招生快讯!!

浙江大学世界名校升学计划,5-7月海外英语集训或VIP课程开放预约中,免费英语评估测试尽早预约哦!针对高二高三的学生,开设了英语实用性课程、托福课程、雅思课程、SAT预备课程等,更有机会冲刺TOP30美国大学的提前批申请,或者向英国TOP10大学发起挑战,或者英语基础薄弱的同学提升英语基础争取考入名校班。科学规划正当时,如果有想法,不如早咨询早考试,合理定位学业规划!致电0571-86971567赶紧来预约校园开放日吧!捉住提前批的机会,冲刺海外名校,来一次学业生涯的完美逆袭!



 

浙江大学世界名校保录计划

浙江大学世界名校计划是由浙江大学外语学院推出的,针对高二、高三阶段学生,系统化备战,申请世界名校的留学预备课程。项目成立十多年来,已经成功帮助1000多位高中生成功申请赴海外留学,其中97%以上的学员进入到了TOP100美国名校,45%的学员进入到了TOP50美国名校,99%以上的学员进入了TOP50英国名校,55%以上的学员进入了TOP30英国名校,也有100多位高中生成功赴澳大利亚、新西兰、荷兰等国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