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浙大华家池缘分浓浓,高考将至提前被多个世界名校录取

编辑: 时间:2019年04月25日 访问次数:135

017597F2首先让我们祝贺浙江大学留学预备课程英澳班的多位同学被全球排名34位的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录取!!!恭喜他们的付出终于有了回报,今天让我们走近一位曼彻斯特大学的准新生,还同时收获了杜伦大学教学学专业的录取,17级英澳班的优秀学生代表,郑*文同学。郑同学是浙大教工子弟,父母都非常重视教育,从高一开始就一直关注浙大世界名校班,通过一年半的了解和准备,最终还是锁定了自己最喜欢的英国,并且一开始就定位了教育学,教育心理学这几个方向的专业,浙大的老师就根据她的情况,通过杜伦精英班的课程和升学指导老师的规划,成功拿到了自己满意的多个院校录取。今天,让我们一起看看她是如何征服这所世界顶尖名校的,也让我们走近这所高等学府,感受一下这浓浓的学术氛围。

*文同学雅思7

IMG_5274

毕业高中:富阳中学

录取院校:杜伦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南安普敦大学

专业: 教育学

学生感言:

选择出国留学,首先是出于我对国外教育体系及教育方式的好奇,从小就听说东西方教育的差异,我很想有机会能亲身体验。国外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方式比起国内的教育方式来说更加能使学生接受,国外的教育在培养学生综合能力的同时,强调学生的个性发展。其次,出国学习也是一种挑战。进入一种新的语言环境,我们需要去适应新的教学方式,新的文化环境,也需学会独立生活。高中的自己在许多方面仍然是稚嫩而不成熟,出国学习将会给我带来极大的改变。出国留学能够让在学习知识的同时开拓眼界,增长见闻,可以结交不同的朋友,用另一种眼光去看世界,也对留学归来时成为的垫脚石奠定了基础。

   选择教育学作为我的专业,是因为 一直以来我对教育学都非常感兴趣。我认为,教学相长,是一个双赢的结局。从小到大,我接触过不少的老师,他们用各自不同的教学方式授我们以渔,也在成长道路上助我们颇多,我很崇敬他们。我希望以后,我能和我所敬佩的人们一样,帮助他人解决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同时,我对教育方式也很好奇,如何才能使不同的个体发挥各自的潜能。英国是老牌的资本主义大国,第三产业发展程度高,更是一个教育强国。我希望通过在英国的学习能够帮助我找到答案。

浙大的留学预备课程主要包括雅思课程和预科课程,首先我们会在老师们的带领下掌握雅思的学习方法及考试技巧,经过系统地学习后,我最终顺利通过雅思考试,取得了自己较为满意的成绩。然而,攻克语言关仅仅是准备去英国留学的第一步,除此之外,我们还需学习预科专业课知识。浙大的预科课程包括了微积分、学术写作,跨文化交际等课程。这些学科为将来大学的学习打下基础。很多老师都会讲述他们国外求学的经历,给我们科普很多常识,也使得课堂非常有趣。

感谢在浙大的一年学习,让我更有自信前行

每日一校

曼彻斯特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曼大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曼彻斯特大学

学校类型

综合性大学

英文名称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现任校长

Professor Dame Nancy Rothwell

 

简称

曼大

所属地区

英格兰曼切斯特市区

创办时间

1824

校训(英)

Knowledge,Wisdom,Humanity

类别

公立大学

校训(拉丁)

Cognitio,Sapientia,Humanitas

学校概况:

曼彻斯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始建于1824年,是位于英国第二繁华城市曼彻斯特的世界著名顶尖研究型大学,历年最高世界排名为全球第26,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之一,也是英国最大的单一校址大学。

作为全球顶尖的科研与教学机构之一,曼彻斯特大学为人类社会发展做出了举世瞩目的贡献,在国际社会享有极高声誉。曼彻斯特大学现任及过往教职员和学生中共有25诺贝尔奖得主;现任全职教职员中有3位诺贝尔奖得主,位列全英之冠

曼彻斯特大学还是研究型大学协会(URA)的成员。研究型大学协会是一个由全球89所顶尖研究型大学组成的校际联盟,于1965年在美国总统约翰逊的科学顾问委员会和美国国家科学院的授意下成立,成员主要在美国,包括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耶鲁大学、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普林斯顿大学等顶级学府,此外还有英国、加拿大、日本和意大利的著名院校。曼彻斯特大学的专业设置非常广泛,强项专业领域主要包括商科、物理、化学、工程、材料、电子、计算机、生物、医学、制药、经济、数学、法律等。

申请成绩要求及学费:(参考2017/2018QS世界大学排名

2018排名

中文名

英文名

本科雅思要求

34

曼彻斯特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6-7

 

招生快讯!!

浙江大学世界名校升学计划,5-7月海外英语集训或VIP课程开放预约中,免费英语评估测试尽早预约哦!针对高二高三的学生,开设了英语实用性课程、托福课程、雅思课程、SAT预备课程等,更有机会冲刺TOP30美国大学的提前批申请,或者向英国TOP10大学发起挑战,或者英语基础薄弱的同学提升英语基础争取考入名校班。科学规划正当时,如果有想法,不如早咨询早考试,合理定位学业规划!致电0571-86971661赶紧来预约校园开放日吧!捉住提前批的机会,冲刺海外名校,来一次学业生涯的完美逆袭!

 

 

浙江大学世界名校保录计划

浙江大学世界名校计划是由浙江大学外语学院推出的,针对高二、高三阶段学生,系统化备战,申请世界名校的留学预备课程。项目成立十多年来,已经成功帮助1000多位高中生成功申请赴海外留学,其中97%以上的学员进入到了TOP100美国名校,45%的学员进入到了TOP50美国名校,99%以上的学员进入了TOP50英国名校,55%以上的学员进入了TOP30英国名校,也有100多位高中生成功赴澳大利亚、新西兰、荷兰等国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