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凡的追求,成就卓越的梦想!美貌与智慧并存,专科毕业的阳光大姐姐通过浙大的学习成功逆袭英伦名校,来一场与英国顶尖名校OFFER的美丽邂逅!

编辑: 时间:2019年04月25日 访问次数:145

田媛同学虽然在国内读专科学校即将毕业,但是不甘于国内专科毕业后学生只能找普通单位做一些非常基层的工作这样的现实,该同学虽然基础薄弱,但是阳光自信,并且克服了很多专科同学共有的在语言学习上的困难,英语基础虽然薄弱,距离雅思的专业英语水平还差很远,但是她有着自己独立的思想和见解。因为不甘于现实,所以继续努力奋斗,在家人的支持下找到浙大留学预备课程,在浙大老师的引导下,通过自己的努力,从入学时候的雅思估分4分左右到毕业的时候达到6.5分的雅思成绩,也最终斩获英国排名22位的埃塞克斯大学和排名23位的邓迪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今天就让我们走进这位阳光大姐姐在浙大学习的心路历程,以及进一步了解英国埃塞克斯大学。



 

田媛

2017级浙大英澳名校硕士课程

录取院校:埃塞克斯大学(专升硕)

 

 

学生感言

      由于是专科毕业,又打算直接读研究生,所以在听闻浙江大学有国内预科的时候我是相当开心的。为什么呢?个人基础不好啊。怕直接出国,听全英文的教学容易懵,听不懂就没法子往上继续升。国内就好的多,毕竟还是中国老师,讲的课你就算听不懂,还能问到懂。这样子有时间给你准备准备,调整到一个好的状态,才能顺利去读书。

    就我个人来说,讲真,我是觉得“专科毕业的”听起来就不那么体面。再者,工作不好找,至少,没本科生好找。企业招收员工的时候,往往第一个条件就是要大学本科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所以我开始寻找能够多学一点的途径。

      人总是向前看的,如果一个人想过舒服的生活,首先就得有足够的资本,越努力越幸福。现在的社会,有知识就是有经济实力。别相信什么不读书的人也能赚大钱什么什么的,那个年代早就离我们越来越远。现在的生物科技,计算机软件编程,各种高新技术都需要拥有足够的知识支持。这些知识,专科的老师,可能教不了你。

      所以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我就准备出国啦!涨涨见识,开阔眼界,学习更多的知识。技多不压身嘛!最后我也是选择了埃塞克斯大学,希望能够历练我自己。

    对学弟学妹们的建议呢,就是好好学,雅思早点考出来早轻松。自己的事情多上心,很多细节难免顾虑不到,所以还是自己多花点心思,不明白多问,都不是小baby了,记住凡事靠自己,自己最靠谱。



 

每日一校

埃塞克斯大学

    埃塞克斯大学(University of Essex),是英国一所久负盛名的研究型大学,著名1994大学集团成员之一,世界一流大学,于1964年建校,具有极高的学术研究声誉,享有“小伦敦政经”的美誉。

    学校有3个校区,主校区在克彻斯特古城郊区,占地面积约为200英亩,既有教学大楼、学生宿舍,又有商店、银行、影剧院(湖畔剧院)、美术馆、酒吧、咖啡馆和运动设施。许多建筑保留着十八世纪的设计。

    学校建校至今共培养出3位诺贝尔奖得主。著名的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克里斯托弗·皮萨里德斯博士就出自该校。英国教学品质和研究质量评估中,其经济学、电子系统工程学、哲学、政治、会计、金融和管理、法律等学科均名列前茅。




邓迪大学

    邓迪大学(University of Dundee,简称UoD)始创立于1881年,是一座坐落于苏格兰邓迪市的顶尖公立大学。邓迪大学的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均名列英国前茅,曾荣鹰2004年苏格兰年度大学奖。在生命科学、艺术设计、教育学领域居全球Top100。世界高校科研影响力Top100,英国《卫报》大学排名第28位。

    经过100多年的发展,邓迪大学现已发展成为一个拥有七大学院和12000名学生和3900名教职员工的综合性大学,在许多领域中的研究水平都具有世界一流水平,最为突出的学科领域:生命科学、医学、金融、法律、建筑、艺术与设计、材料科学、工程等

入学要求

IELTS 6.0(本科)6.5(硕士);没有获得语言成绩的学生可随时参加该校的英语语言课程,学习的时间可根据需要从4周到一年不等,课程开始于1月、7月和9月。

招生快讯!!

浙江大学世界名校升学计划,5-7月海外英语集训或VIP课程开放预约中,免费英语评估测试尽早预约哦!针对高二高三的学生,开设了英语实用性课程、托福课程、雅思课程、SAT预备课程等,更有机会冲刺TOP30美国大学的提前批申请,或者向英国TOP10大学发起挑战,或者英语基础薄弱的同学提升英语基础争取考入名校班。科学规划正当时,如果有想法,不如早咨询早考试,合理定位学业规划!致电0571-86971661赶紧来预约校园开放日吧!捉住提前批的机会,冲刺海外名校,来一次学业生涯的完美逆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