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中学小哥哥高考后改道英伦名校,斩获计算机专业多所名校录取

编辑: 时间:2019年04月25日 访问次数:261

高考失利后的华丽转身,朱同学曾经高考失利现已斩获杜伦大学、萨塞克斯大学、约克大学等世界名校的offer,那么朱同学是如何逆袭一跃成为offer大满贯呢?同时,作为曾经出过状元的重点中学温州中学的理科生,一直向往计算机专业,通过浙大英澳名校卓越计划,顺利收获了世界级名校热门心仪专业的通知书!作为17级英国班的朱*奕同学,今日我们走进他,来看看他在备考及申请过程中的心得感受。




 

人物坐标

*奕同学

雅思6.5

毕业高中:温州中学

录取院校:杜伦大学、萨塞克斯大学、约克大学

专业:计算机

 

学生感言:

三月我顺利收到了心仪学校的offer,一时不禁思绪万千。现在的一切对我而言曾是遥不可及。我可以清晰地回忆高考失利时我的窘迫和无助,因而此时我必须为自己的幸运感叹:留学给了我第二次把握自己未来的机会。

留学的路是一点点在我眼前变得现实起来的。原先我对英国的了解只限于文学与影视,但现在我对英国当地的礼节常识、风俗习惯都有了认识。不光如此,这一年来学业上的积累也让我有信心面对出国后的种种不适。向西是漫漫长海,可一种不可思议的力量鼓动着我的心房。大概年轻就应当去闯荡、去碰撞,此刻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令我无所畏惧。

 

我想这一切并非不劳而获。无论是雅思考试还是预科专业课的修习,我都会尽到自己最大的努力。背单词确实枯燥,微积分也难题频出,但我认为对于任何事、任何人,能够恪尽人事既是最宏伟的目标,亦是最可敬的天赋。我盼望未来的我不会忘记这段深刻的时光,不会忘记如何从倒地到站起,不会忘记此时我内心深处的感激。

 

每日一校

学校概况:


萨塞克斯大学(University of Sussex),位于英国最具活力的海滩城市布莱顿附近,城市标志性建筑是英皇阁(Royal Pavilion)。它是英国20世纪60年代新大学浪潮成立的第一批学校之一,前1994大学集团成员。成立之初,萨塞克斯大学就以对战后社会分析、创新教学和研究方式而闻名于世。

   萨塞克斯大学作为一所顶尖大学位于英国和世界排名前列,是世界前1%的精英大学。历年最高排名为2010-2011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英国第8位,欧洲第16位和世界第79 2014-2015年泰晤士报研究影响力的排名,萨塞克斯大学位英国第4,世界第34。在近几年的QS全球大学学科排名中,发展学( Development Studies)超越牛津,剑桥,哈佛位列全球第一萨大在科学、社会科学、艺术和人文科学领域享有极高的国际声誉 。人类学Anthropology)、传播与媒体研究Communication & Media Studies)、英语语言文学English Language and Literature)、地理学Geography)、政治学Politics)、社会学Sociology6个学科位列全球前一百。2018年卫报大学排名,萨塞克斯大学毕业前景英国第3

优势课程

  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工程学和信息技术、科技政策);人文科学(美国学、英国文学、历史);社会科学和文化研究(媒体研究、发展研究、教育学、国际关系、法律);生命科学(生物科学、化学、心理学)。

优势专业

  航空和制造工程学、计算机科学、机械工程、经济学、通信及传媒研究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萨塞克斯大学

学校类型

综合型研究大学

英文名称

University of Sussex

现任校长

Adam Tickell

简称

所属地区

英国布莱顿

创办时间

1961

校训

Be still and know

类别

公立大学

知名校友

伊恩·麦克尤恩张欣姆贝基

 

 

申请成绩要求及学费:(参考2018年卫报英国大学综合排名

2018排名

中文名

英文名

本科雅思要求

专业课成绩

高中平均成绩

20

萨塞克斯大学

University of Sussex

6.5

85以上

85以上

 




招生快讯!!

浙江大学世界名校升学计划,5-7月海外英语集训或VIP课程开放预约中,免费英语评估测试尽早预约哦!针对高二高三的学生,开设了英语实用性课程、托福课程、雅思课程、SAT预备课程等,更有机会冲刺TOP30美国大学的提前批申请,或者向英国TOP10大学发起挑战,或者英语基础薄弱的同学提升英语基础争取考入名校班。科学规划正当时,如果有想法,不如早咨询早考试,合理定位学业规划!致电0571-86971661赶紧来预约校园开放日吧!捉住提前批的机会,冲刺海外名校,来一次学业生涯的完美逆袭!

 

浙江大学世界名校保录计划

浙江大学世界名校计划是由浙江大学外语学院推出的,针对高二、高三阶段学生,系统化备战,申请世界名校的留学预备课程。项目成立十多年来,已经成功帮助1000多位高中生成功申请赴海外留学,其中97%以上的学员进入到了TOP100美国名校,45%的学员进入到了TOP50美国名校,99%以上的学员进入了TOP50英国名校,55%以上的学员进入了TOP30英国名校,也有100多位高中生成功赴澳大利亚、新西兰、荷兰等国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