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定兴趣是最好的老师,高考前喜获四名校接连录取

编辑: 时间:2019年04月25日 访问次数:140

*珊同学一直以来对于英语学习非常感兴趣,口语流利出众的她参加过不少英语演讲比赛,英语学习之于她更像是一个爱好和兴趣,便自然而然的希望去了解这个语言背后更多的文化。同时,因为对语言的兴趣、善于沟通的性格,让她一直想学习自己感兴趣的专业,但是又不希望一直走学术研究的路线,所以传媒专业便是一个学术和实践能结合的专业。于是在完成了高二的高中学习主要课业之后,魏同学和家长认真考虑了自身的高中成绩和对本科的定位,下定了决心,就着手准备出国留学,看到了走上世界名校的升学方案更加适合自己。在浙江大学留学预备课程老师的介绍、建议和规划下最终选择了去英国学习。对于语言文字热爱的她最终如愿选择了自己热爱的传媒专业,最终收获了英国传媒专业排名前两位的大学的offer

 

 

*珊 同学

毕业高中:新昌中学

Offer: 拉夫堡大学、莱斯特大学、苏塞克斯大学、东英吉利亚大学

 

学生感言

因为之前就对国外的大学和国外的教育模式有所了解,所以一直想出去看看,想在不同的环境立汲取更多的知识同时也锻炼自己的独立生存能力、外语能力,开拓眼界、增加见识。

以前认为留学并不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现在觉得留学并不简单。首先需要有老师的引导和正确的学习方式来攻克雅思。对于去想去英国学习的同学,雅思是一场必须经历的战争,在上半个学期,雅思是学习的重头戏。我觉得要学好雅思首先上课一定要听任课老师的讲解,课后要注意整理和归纳,课堂上要抓住机会尽可能的去练习。不如雅思口语课在课堂上要大胆开口讲,和同学老师积极练习。



经过在浙江大学一年的学习,我觉得最大得收获肯定是英语方面,另外让我收益良多的是课上老师与我们分享得一些国外得礼仪和传统习俗。相信这一些都会给我的留学之路带来裨益。

每日一校

莱斯特大学  University of Leicester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莱斯特大学

学校类型

综合性大学

 

University of Leicester

现任校长

Professor Paul Boyle

创办时间

1921

所属地区

英国莱斯特郡

类别

公立大学

校训

So that they may have life

学校概况:

莱斯特大学位于英国赖斯特郡首府莱斯特市,伦敦以北160公里(乘火车前往伦敦约1个半小时),人口约90万,学生占全城人口的十分之一。市中心有介绍古罗马的博物馆,整个城市被古罗马城墙所环绕。莱斯特大学的主校区坐落于莱斯特城的维多利亚公园旁,邻近维杰斯顿伊利莎白女皇一世书院(Wyggeston and Queen Elizabeth I College),主校区距离市中心约一英里。2013年莱斯特大学向德蒙福特大学(De Montfort University)购买了位于莱斯特大学主校区附近的Brookfield校区,以利未来学校发展与扩充需要。

学校有文学与艺术学院、法学院、管理学院、医药和生物科学学院、沃里克医学院、自然科学学院、社会科学学院七大学院。

莱斯特大学的传播学院是英国成立最早的传播学院之一。

大学传播学院设立的大众传媒研究中心(CMCRCentre for Mass Communication Research),是英国在传媒领域最早的研究中心。研究中心的研究工作一直以来得到了英国主要政府机关和国际性组织的支持,如广播标准委员会,UNESCO,经济和社会研究委员会等。

莱斯特大学的大众传媒研究中心,长期致力于英国国家和全球环境中,媒体与通信理论背景、研究方法和理论分析等方面的研究。

200710月,研究中心出台相关政策,并宣布适将研究重心放在大众传播研究、新媒体管理研究和全球化传播研究三个领域。



媒体与传播学院(DMCDepartment of Media and Communication,这里的工作人员是来自不同学科的学者,拥有不同学术背景的研究人员,包括文化研究,电影和影视,语言学,政治学,心理学和社会学范畴。而且,部门包含多学科研究方向,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评判性和实践性的分析:媒体和传播结构,政策和法律框架,受众分析等。近40年来,媒体与传播的研究项目在莱斯特广泛展开,继1966年大众传播研究中心的建立之后,有效并长期提供与此相关的数据分析和当今媒体问题研究方针。

 

招生快讯!!

浙江大学世界名校升学计划,5-7月海外英语集训或VIP课程开放预约中,免费英语评估测试尽早预约哦!针对高二高三的学生,开设了英语实用性课程、托福课程、雅思课程、SAT预备课程等,更有机会冲刺TOP30美国大学的提前批申请,或者向英国TOP10大学发起挑战,或者英语基础薄弱的同学提升英语基础争取考入名校班。科学规划正当时,如果有想法,不如早咨询早考试,合理定位学业规划!致电0571-86971567赶紧来预约校园开放日吧!捉住提前批的机会,冲刺海外名校,来一次学业生涯的完美逆袭!

 

浙江大学世界名校保录计划

浙江大学世界名校计划是由浙江大学外语学院推出的,针对高二、高三阶段学生,系统化备战,申请世界名校的留学预备课程。项目成立十多年来,已经成功帮助1000多位高中生成功申请赴海外留学,其中97%以上的学员进入到了TOP100美国名校,45%的学员进入到了TOP50美国名校,99%以上的学员进入了TOP50英国名校,55%以上的学员进入了TOP30英国名校,也有100多位高中生成功赴澳大利亚、新西兰、荷兰等国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