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新/南半球有这么多TOP100世界名校,火了这么多年的澳洲新西兰大学是这么选国际生的!

编辑: 时间:2019年04月25日 访问次数:20

【国家概况】

澳大利亚位于南太平洋和印度洋之间,由澳大利亚大陆、塔斯马尼亚岛等岛屿和海外领土组成。

澳大利亚是一个后起的工业化国家,农牧业发达,自然资源丰富,盛产羊、牛、小麦和蔗糖,同时也是世界重要的矿产品生产和出口国。农牧业、采矿业为澳传统产业。近年来,制造业和高科技产业发展迅速。服务业已成为国民经济主导产业。澳大利亚当地的生活开支和学费都在学生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还可以在学习期间打工来赚取部分生活费用。

新西兰(New Zealand),也称为纽西兰,国土面积为27万平方公里,新西兰位于南太平洋,西隔塔斯曼海与澳大利亚相望,西距澳大利亚1600公里,东邻汤加、斐济,海岸线长6900千米。以欧裔白人为主。居民中74%是英国移民后裔,15%是毛利人,而近年亚裔民族移民新西兰不断上升,其中包括中国、越南、日本等国人士。英格兰教会是新西兰最大的教派,信徒占总人口的35%,其次是长老会,占22%,大约有16%的人信奉罗马天主教。

 

【教育优势】

  • 高教育水准,高福利待遇 

教育水平要求严格,迄今为止,澳大利亚共有13位诺贝尔奖金获得者。作为全球生活水平最高的国家之一,澳大利亚交通发达,通讯便利,医疗条件优越。

  • 完善教育制度

澳洲和新西兰教育制度完备,有诸如新南威尔士大学、墨尔本大学等近40所大学及三百多所专科技术学院,教育品质举世闻名,是世界上教育水平最高的国家之一,大学毕业生被世界上的各企业机构争相聘用。澳洲各大学校不仅拥有极具吸引力和挑战性的学术环境,还提供广泛的高品质课程供学生选择。

  • 全球认可的学历资格

在制度和政策上,澳大利亚政府对留学生的照顾,一直都是其他国家比不上的。它的教育制度非常严紧,政府要求所有提供课程给留学生的教育机构都要向有关部门注册,并接受监管。

  • 移民国家,更具长期发展方向 

澳洲是个移民国家,学有专长的留学生,可通过申请移民在当地取得合法居留权,这对于希望在国外长期发展的人来说极具吸引力。

  • 气候适宜,更适合居住生活 

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气候温和,一年之间的气温变化不大,而且四季都很干爽,加上与我国距离比其他欧美国家都接近,因此无论在地理及气候方面都是最佳选择。

  • 治安稳定,环境优美 

与其它西方国家相比,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相对。低犯罪率和严格的枪支管理法可以确保海外学生享有一个安全的学习和旅游环境。社会安定,海外学生深受欢迎。这也免去了家长对学生在异国独立生活的安全方面的担心。

 

【院校推荐】

  • 莫纳什大学(澳洲五星名校)

    莫纳什大学(Monash University),世界百强名校,澳大利亚顶尖学府,澳大利亚常春藤名校联盟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之一,澳大利亚五星级大学。1958年由国会建立,为纪念杰出的澳大利亚军人、学者兼工程师约翰·莫纳什爵士,大学以其姓氏命名。莫纳什大学以其卓越的教学和精湛的科研而在国际享有声誉,莫纳什大学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国立大学之一,其综合实力名列前茅,也是著名的密集研究型大学。

  • 优势专业

       计算机科学、工程学、教育学、机械工程

     

  • 怀卡托大学(南半球的哈佛)

    怀卡托大学成立于1964年,是新西兰政府资助的8所公立大学之一,在校学生12,500多名,国际留学生2200多名,来自全世界70多个国家。怀卡托大学在世界上享有很高的知名度,更以管理、法律、计算机、自然科学和教育见长,曾被英国《每日电讯报》誉为南半球的哈佛。2016年被认证为“QS五星级大学

    其管理学院是世界上精英管理学院之一,获得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欧洲质量发展认证体系EQUIS和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MBA的三重认证。

  • 优势专业


      管理学、计算机科学、自然科学、教育、酒店管理

 

澳大利亚、新西兰升学方案

方案一:高考成绩直升澳洲新西兰名校

特点通过雅思测试,直升大学,节省时间;但对高考成绩有较高的要求

适用人群:全国高三优秀在读生或毕业生

入学要求:高考成绩需要达到当地一批录取线的75%-85%以上,雅思6.5以上

学制时间 3

推荐院校:莫纳什大学、阿德雷德大学、麦考瑞大学、梅西大学、坎特伯雷大学等;

浙大英澳卓越:高考成绩一批线以上的同学,可以在6-7月尽早参加浙大澳八大名校班,高强度名牌师资雅思集训课程,尽快提升雅思的成绩,配合高考成绩申请澳洲名校,如果没有一批线的成绩,则同样有以下其他方案的选择。

 

方案二:浙大澳新名校八大班+3年本科课程

特点为国内高中高二或高三毕业生升读大学最稳妥的途径,更多专业选择,语言可内测,给学生更多的时间适应大学的学习。

适用人群:全国高二、高三在读生或毕业生

学制时间3年本科

推荐院校:莫纳什大学、阿德雷德大学、梅西大学、怀卡托大学、林肯大学

浙大英澳卓越:适合大多数的高中学生,可以根据实际的英语程度选择适合的班级,受到澳洲众多学校的认可,可以给同学们更多的选择,建议通过评估将第一时间进行方案定制。

 

  • 浙大澳新 榜样的力量

*同学

南通中学

本科:美国莱斯大学(TOP17);澳洲国立大学(TOP1

学生感言:许同学入学测试成绩在班级中属于中等水平。但通过勤奋踏实的学习、短短几个月时间,就获得了托福102分、SAT2100分、SAT2-2340的好成绩。许同学在学习中非常重视学习方法的总结,总是积极与老师沟通学习中碰到的问题。除了已经申请美国名校外,许同学还用SAT成功被澳大利亚排名第1,全球前30位的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全奖)所录取,开启了别样的人生。

 

仝志

* 同学

宁波四中

高后后志愿实在没有报上满意的学校,一直很喜欢澳洲的他,考虑到本科选择3年就能完成学士学位,时差只有两个小时的澳大利亚,而且他也有想法留在海外工作,觉得这是适合自己的选择,在浙大有良好的学习氛围,有耐心的老师可爱的同学,很快就融入了英澳班的学习进度中,英语只是马马虎虎的他,一开始很不自行,但是在老师的耐心沟通,优质的教学课程下,也发挥良好到了雅思6分,顺利被澳洲五星八大名校阿德雷德大学录取。如果高考上一段线的同学,还有机会来浙大用高考分数申请澳洲五星名校,当然没有一段线的同学依然可以在浙大选择英澳名校预备课程逆袭走上澳洲五星名校路。

 

浙江大学世界名校保录计划

浙江大学世界名校计划是由浙江大学外语学院推出的,针对高二、高三阶段学生,系统化备战,申请世界名校的留学预备课程。项目成立十多年来,已经成功帮助1000多位高中生成功申请赴海外留学,其中97%以上的学员进入到了TOP100美国名校,45%的学员进入到了TOP50美国名校,99%以上的学员进入了TOP50英国名校,55%以上的学员进入了TOP30英国名校,也有100多位高中生成功赴澳大利亚、新西兰、荷兰等国留学。

国家

升学方案

保录

优势分析


美国

 

腾飞计划

    30/50

    50/80

 80/100

*托福、SATACTAP全面小班化授课

*通过测试,签订顶尖美国名校保录协议

*美国名校高录取率,多年校友资源

*美国大学先修课,全球统考,省时省钱


英国

澳洲

新西兰

卓越计划

    10/30

    25/55

*1+3全面衔接海外院校,直升3年英澳本科

*节省1年学习时间和15-20万费用

*入学签保录协议,确保英澳名校录取

*TOP5杜伦大学认证,提供录取名额

*澳八名校,国内领先英澳新预备课程



五星

四星


加拿大

追枫计划

    10/15

    15/30

* 方案一:雅思/托福/SATVIP定制升学方案

* 方案二:赴加获高中文凭,保录TOP10


  • 招生要求

  • 高二学生(学考或小高考)、高三毕业生

  • 高中毕业后确保取得高中毕业证书

  • 经入学选拔测试后择优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