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札记回放/往届同学用亲身经历告诉你来澳新名校留学吧!

编辑: 时间:2019年04月25日 访问次数:20

 针对不同高考成绩段位的同学,评估美国、英国、澳洲、加拿大、新西兰五大热门留学国家2018年的录取标准,给考生一次评估的机会直升世界百强名校!

预约方式:编辑短信:“学生姓名+家长手机+高中学校”到13858193035预约报名参加。

34254234

一段即将下录取,二段志愿的填报又将紧张的开始,二段分数在填报志愿的时候不太占优势,很多同学很难选到大城市的学校,更难以选到自己心仪学校的优质专业,其实世界百强名校,众多名校都开放国际招生,针对高考的学生,有非常弹性的招生制度,同学们完全可以选择!

今天是澳新专场,因此特地分享两个小哥哥的心得,来鼓励大家拓宽自己的高考志愿,给自己多5国选择!咨询电话:0571-86971076

 

IMG_9677

*

山东省淄博五中

录取院校:悉尼大学

 

【学生感言】

20167月,我来到浙大华家池校区上课。从山东到杭州确实是有一些不适应,无论是环境,还是饮食。可仅仅是半天,充实而有趣的四节口语课,就把我和新同学之间的小尴尬消除的差不多了,从第一节课的紧张和不敢回答问题,到最后一节课和大家一起讨论下周的英文辩论赛。不单单是口语课,听力、写作和阅读课都影响到了我的学习习惯,从上课写笔记到课后自己做雅思真题,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我发现自己比以前更容易抓住关键点。

无论是在浙大华家池校区还是浙大舟山校区暑假集训期间,学习的氛围都非常的好,每个人都有自己想学的专业,都为了理想的学校而奋斗。当然不仅仅是学习,举行的各种活动大家也都积极地参加。比如,在浙大舟山校区时,曾举行过一次晚会,我很荣幸能够成为四个主持人中的一个,而且这个活动使我在面对一些问题时比以前更有自信,绝对是一次紧张刺激的主持人体验。

然而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间就经过了几个月。同学们都开始准备自己的留学材料以及选定学校,班里的同学大部分都是有意向去英国学习商科和工科,但我选择向澳洲的三所学校递交自己材料申请了Bachelor of Engineering Honours (Biomedical Engineering),到了年后如愿以偿地收到了三份offer。接下来认真学习预科课程,所有人都为了一个好的学校去拼搏,有的人还会再报名参加雅思考试,补交一个更好的成绩。

总而言之,一年不到的时间,我自己和以前相比的确发生了很多积极的变化,身边的同学与我互相督、共同进步。我很感恩在浙大学习的这段时间,感谢我的父母对我的爱,感谢浙大老师和同学们,一切一切都为国外的学习生涯打下夯实的基础!

 

 

仝志

 

*

高中:宁波市第四中学

录取院校:阿德莱德大学

 

【学生感言】

转眼间在浙大留学预备课程已经接近结束,经过了一年的培训,我们每一个人都有很大的收获,对于我个人而言,我在浙大的雅思学习非常有意义,它提高了我的雅思成绩,通过预科课程充实了我的知识,让我更加容易适应将来的留学生活。从听课到课间与同学的交谈,从所听到所闻,每时每刻,每一堂课,都让我有所感动和许多不可言语表达的收获。

我认为,雅思学习的各个方面与高中学习还是有很大差别的,刚刚从暑假的休闲生活中,我们很多人不适应,每天都在学习英语,晚上还要背英语单词,但就是因为浙大这里高度的学习压力和紧凑的学习节奏,让我们快速融入到了雅思学习中。

就每天的学习任务量而言,不少同学深有体会。能否完成每天的学习任务,主要取决于我们自觉性高低与否。刚进入浙大学习的时候,我的英语成绩下滑很大,而且我的英语成绩在班级里也几乎垫底。我想说,刚进入新环境不适应是正常现象,只要进行大量练习,执着追求,没有什么迈步出去的坎,决不能因此自暴自弃。课前认真预习,上课认真听讲,不懂就问,课后温习知识,进行大量练习,只有将每一个环节都扎实做好,方才能走向成功。认真完成学习任务,自觉性不知不觉中大大提升,我们要认识到,命运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

每节课的内容都凝结着老师们的精华,值得我们每个人用心学习。例如听力老师的魔鬼跟读法,点听,写作老师教的写作技巧。技巧交给我们,我们要在课下自觉地学习,提升自己的雅思成绩。

 

浙江大学世界名校升学计划

    浙江大学是国内首批211985院校,是历史悠久办学严谨的国内重点高校,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充分贯彻学校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发挥外语学院的学科和师资等各方面优势,坚持以质量为核心,是我省高校中规模最大的外语人才培训基地。浙江大学世界名校升学保录计划是由浙江大学外语学院推出的,针对高二、高三阶段学生,系统化备战,冲刺世界名校的留学预备课程。项目成立13年来,帮助数千名学生成功申请世界名校,其中1000多位高中生成功申请赴美、英、澳、加、新等国世界名校留学,其中97%以上的学员进入到了TOP100美国名校、英国TOP50名校;45%的学院进入到了TOP50美国名校、英国TOP25名校、澳洲五星名校。2016年更有众多同学录取到美国加州欧文大学分校、戴维斯分校、华盛顿大学、英国杜伦大学、曼切斯特大学、布里斯托大学;澳洲悉尼大学、阿德雷德大学、莫纳什大学等,该计划通过科学、严谨的安排学习、申请的各个环节,让学员在有限的时间范围内,最大幅度地实现自己的世界名校梦想。非常欢迎同学和家长在学考或高考后,来电0571-86971076或来访详细了解世界名校志愿填报的详情,更有免高考保录取世界百强名校的课程,给自己多一个选择和机会,冲刺世界名校。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世界名校师资团队,与120年浙大名师面对面

1529161260(1)

学长学姐们榜样的力量,喊你来逆袭名校啦!

8个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