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重点/澳洲新西兰,南半球的顶级名校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了!

编辑: 时间:2019年04月25日 访问次数:39

 针对不同高考成绩段位的同学,评估美国、英国、澳洲、加拿大、新西兰五大热门留学国家2018年的录取标准,给考生一次评估的机会直升世界百强名校!


u=2341390882,2257087595&fm=27&gp=0

国家概况

澳大利亚位于南太平洋和印度洋之间,由澳大利亚大陆、塔斯马尼亚岛等岛屿和海外领土组成。

澳大利亚是一个后起的工业化国家,农牧业发达,自然资源丰富,盛产羊、牛、小麦和蔗糖,同时也是世界重要的矿产品生产和出口国。农牧业、采矿业为澳传统产业。近年来,制造业和高科技产业发展迅速。服务业已成为国民经济主导产业。

澳大利亚当地的生活开支和学费都在学生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还可以在学习期间打工来赚取部分生活费用。

新西兰(New Zealand),也称为纽西兰,国土面积为27万平方公里,新西兰位于南太平洋,西隔塔斯曼海与澳大利亚相望,西距澳大利亚1600公里,东邻汤加、斐济,海岸线长6900千米。以欧裔白人为主。居民中74%是英国移民后裔,15%是毛利人,而近年亚裔民族移民新西兰不断上升,其中包括中国、越南、日本等国人士。英格兰教会是新西兰最大的教派,信徒占总人口的35%,其次是长老会,占22%,大约有16%的人信奉罗马天主教。

 

教育体制

澳大利亚教育由联邦政府提供财政和政策制度,各州和地区政府负责实施,私人、民间组织也可以投资教育,澳洲教育体制被视为世界上最好的教育体制之一,他们通过学校、大学和技术专科学院(TAFE)提供高质量教育。澳大利亚人从小开始受教育,政府为儿童早期教育、义务教育及高等教育提供资金。

教育出口是历届澳大利亚联邦和州政府致力发展的产业,90%以上来澳就读的学生来自亚太地区,教育培训对亚太地区经济的蓬勃做出了积极贡献。

新西兰的教育体制被视为世界上最好的教育体制之一。主要特点有:绝大部份孩子5岁生日开始上学,公立学校不收费。新西兰政府规定,六岁至十六岁的孩子必需上学。其中新西兰学历评估局负责管理学位和学术级别的认证。海外学历和学位可通过新西兰学历评估局认证。政府还制订了学生贷款政策。该政策使得学生可以从政府获得足以支付学杂费的贷款和用于支付日常生活的学生津贴。但是,申请人必需是新西兰公民或者有新西兰的永久居留签证。新西兰的教育机构分为高等教育机构和私人培训机构。

 

院校分类

澳大利亚现有正规大学40所,新南威尔士州居全国之首,有12所,北部地区和塔斯马尼亚州分别只有1所。公立大学占绝对优势,有37所,私立大学仅3所,就是邦德大学、圣母大学和爱文迪尔大学。从属天主教的大学有2所:天主教大学和私立的圣母大学。

澳大利亚大学没有英、美式的媒体评估体制,目前并没有官方的大学排名。为了便于申请者选择澳洲的优秀大学,五星级中的8所大学可称作是澳洲的顶级大学,叫做“Group of Eight”

新西兰目前共有8所大学,均为公立大学,所有大学均提供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

 

澳新名校

澳大利亚院校:澳大利亚的教育和培训具有鲜明的实践性,可与国际社会相媲美,毕业文凭与资格被国际普遍认可。澳大利亚教学和科研力量雄厚,教育理念先进。教学科研人员国际交流频繁广泛,学生可学到前沿性教育科研成果。课程设置多样,极具特色。其教育和培训能为学生提供颇具吸引力和刺激性的环境。学校规模多样,地域分布广泛。教育手段灵活、创新。其高校使用处于世界前沿地位的技术和教学手段,鼓励学生生动活泼主动地进行学习和科研,注意激发创新意识。

新西兰院校:新西兰的教育的国际化是新西兰未来竞争力的根本所在。是世界上最适宜于教育的环境之一。教育体系的国际化程度很高,与许多亚洲国家相比,教学科目的选择余地也更为广泛。新西兰教育机构能够与美国和英国这两个传统的教育大国展开竞争。与其他英语国家相比,新西兰学校的学费较低。对学生而言,新西兰的生活费用也相对较低。

5634251

院校推荐

悉尼大学(澳大利亚TOP1

悉尼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ydney)又译雪梨大学,始建于1850年,是坐落于南半球金融、贸易与旅游中心——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的世界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悉尼大学是全澳洲历史最悠久的大学,是整个南半球首屈一指的学术殿堂和全球著名的高等学府之一。

悉尼大学为AACSBEQUIS认证大学、欧洲全球管理学教育联盟CEMS成员(每个国家仅一所大学入选),同时也是世界大学联盟、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澳大利亚八校联盟、亚太国际贸易教育暨研究联盟的核心成员 

专业设置

经济、商务、计算机、信息科学、视觉艺术、人文艺术、教育、心理学、社会学、健康科学、医学、护理学、兽医学、法律、音乐、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等

 优势专业

   建筑,计算机,教育,通讯、农业与自然管理,艺术与人文,牙科,经济与贸易,会计,管理,工程,生命科学,法律,医药,音乐,护理

 入学要求

雅思:总分7分,并且单科不能少于6分。

 

阿德莱德大学TOP8五星名校

阿德莱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简称阿大,位于澳大利亚南部阿德莱德市,是澳大利亚历史上的第三所大学,澳大利亚常春藤名校联盟八大名校之一,被评为澳洲五星级大学1874年创校以来,阿德莱德大学一直位居澳大利亚顶尖大学之列。截至2018年,阿德莱德大学曾培养出5个诺贝尔奖为澳洲最多,和108个罗德奖的获得者。新加坡两任总统毕业于此校。阿德莱德大学现有16447名学生,国际生比例为28%,其中包括来自88个国家的4604名国际学生,分别就读于阿德莱德大学北特里斯罗斯沃斯怀特费巴顿四个校区。近年来一直是世界百强大学,位于世界大学1%范围之内

专业设置

化学工程、土木/环境与采矿工程、计算机科学、电子与电气工程、数学科学、机械工程、牙科科学、医药科学、医学、人文科学、社会科学、商科、经济学、教育学。

优势专业

生物技术,信息技术,会计,经济,地理环境研究,建筑,景观设计,农艺学,葡萄酒栽培与酿造,动物学,环境生物。

入学要求

雅思总分6.5,单项不低于6(托福90,写作不低于24)。

 

怀卡托大学(南半球的哈佛)

卡托大学成立于1964年,是新西兰政府资助的8所公立大学之一,在校学生12,500多名,国际留学生2200多名,来自全世界70多个国家。怀卡托大学在世界上享有很高的知名度,更以管理、法律、计算机、自然科学和教育见长,曾被英国《每日电讯报》誉为南半球的哈佛。2016年被认证为“QS五星级大学

其管理学院是世界上精英管理学院之一,获得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欧洲质量发展认证体系EQUIS和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MBA的三重认证。

院系设置

文学和社会科学学院、怀卡托管理学院、教育学院、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和数学科学学院、法律学院、毛利文化和太平洋发展学院。

优势专业

会计与金融、商业、传播学、新闻媒体学、音乐、文学艺术与其他艺术、化学、计算机科学、生态学、进化与行为、生物学、数学和教育

入学要求

雅思总分不低于6.0分。

 

浙江大学世界名校升学计划

    浙江大学是国内首批211985院校,是历史悠久办学严谨的国内重点高校,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充分贯彻学校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发挥外语学院的学科和师资等各方面优势,坚持以质量为核心,是我省高校中规模最大的外语人才培训基地。浙江大学世界名校升学保录计划是由浙江大学外语学院推出的,针对高二、高三阶段学生,系统化备战,冲刺世界名校的留学预备课程。项目成立13年来,帮助数千名学生成功申请世界名校,其中1000多位高中生成功申请赴美、英、澳、加、新等国世界名校留学,其中97%以上的学员进入到了TOP100美国名校、英国TOP50名校;45%的学院进入到了TOP50美国名校、英国TOP25名校、澳洲五星名校。2016年更有众多同学录取到美国加州欧文大学分校、戴维斯分校、华盛顿大学、英国杜伦大学、曼切斯特大学、布里斯托大学;澳洲悉尼大学、阿德雷德大学、莫纳什大学等,该计划通过科学、严谨的安排学习、申请的各个环节,让学员在有限的时间范围内,最大幅度地实现自己的世界名校梦想。非常欢迎同学和家长在学考或高考后,来电0571-86971076或来访详细了解世界名校志愿填报的详情,更有免高考保录取世界百强名校的课程,给自己多一个选择和机会,冲刺世界名校。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世界名校师资团队,与120年浙大名师面对面

1529161260(1)

学长学姐们榜样的力量,喊你来逆袭名校啦!

8个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