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性价比留学方案来啦!南半球的新西兰八大名校等你来报名!

编辑: 时间:2019年04月25日 访问次数:13

近几年来去新西兰留学的人数在不断的增加,浙江大学世界名校升学保录计划的老师分析,这和去新西兰留学的优势是分不开的,新西兰也是全球三大移民国之一,且移民政策相对于澳洲和加拿大更为宽松,大学毕业一年内找到工作即可申请永居。新西兰留学高性价比以及相对稳定的移民政策,使新西兰留学的被关注度持续提升,多数学生移民新西兰的意愿日渐强烈。当然,本科学制3,学历中国教育部认证,高校综合排名相当不错,每年学费和生活费总费用约在15万左右,使得不少高考成绩不理想,或者志愿专业填报不上国内名校的同学们,选择了这个方案来华丽逆袭!

 

世界名校志愿填报日,抓住逆袭的最后机会!


    针对不同高考成绩段位的同学,评估美国、英国、澳洲、加拿大、新西兰五大热门留学国家2018年的录取标准,给考生一次评估的机会直升世界百强名校!


6783653

教育体制灵活 “八大”名校聚集

新西兰的教育体制被视为世界上最好的教育体制之一,全国实行统一的教育体系,教育经费开支占政府开支第三位。新西兰作为英联邦国家,学生也可在就读期间直接申请转入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英联邦国家大学继续深造,互认学分,学历获全球认可。

新西兰的学制非常灵活,在完成语言课程后,根据学生个人情况,可以改变学习计划,任意转换专业,随意选择大学,也可转至其他国家。

 

带薪实习 + 一年工签 + 两年内获新西兰国籍

新西兰除了有世界五百强的八大名校,也有课程以实际应用为主,学生毕业即投入工作的超过30所国立理工学院。但不要望文生义以为该类学院只有理工类专业,其实还包括文商专业,且涵盖了从文凭课程至硕士的教育。

浙江大学英澳卓越计划的老师说一本、二本的同学都有适合自己的方案,可赴新西兰留学完成本科,快速实现就业移民或日后再转赴澳读硕士。

新西兰多所学校均为国际学生实现当地就业提供帮助。学生完成新西兰移民局认可的六级或以上文凭课程,毕业即获一年工作签证,找到一份相关工作后,就可申请成为新西兰永久居民,最快两年后申请入籍,让留学生毕业在本地就业或申请移民更容易。

 

费用不太高 压力不很大

相对于其他英联邦发达国家,去新西兰留学的费用是相对较低的,大约13-15万人民币/年。浙江大学留学预备课程的专家表示,如果想在新西兰升读博士的学生,还有机会获得奖学金,即便不能申请成功,与当地学生的花费一样便宜。新西兰政府允许国际学生合理的工作时间来挣钱补贴生活,每周20小时(假期可全职工作),打工工资可以支付在新西兰的生活费用。打工成为留学生练习口语的好机会。

王3525423131

浙江大学世界名校升学计划

    浙江大学是国内首批211985院校,是历史悠久办学严谨的国内重点高校,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充分贯彻学校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发挥外语学院的学科和师资等各方面优势,坚持以质量为核心,是我省高校中规模最大的外语人才培训基地。浙江大学世界名校升学保录计划是由浙江大学外语学院推出的,针对高二、高三阶段学生,系统化备战,冲刺世界名校的留学预备课程。项目成立13年来,帮助数千名学生成功申请世界名校,其中1000多位高中生成功申请赴美、英、澳、加、新等国世界名校留学,其中97%以上的学员进入到了TOP100美国名校、英国TOP50名校;45%的学院进入到了TOP50美国名校、英国TOP25名校、澳洲五星名校。2016年更有众多同学录取到美国加州欧文大学分校、戴维斯分校、华盛顿大学、英国杜伦大学、曼切斯特大学、布里斯托大学;澳洲悉尼大学、阿德雷德大学、莫纳什大学等,该计划通过科学、严谨的安排学习、申请的各个环节,让学员在有限的时间范围内,最大幅度地实现自己的世界名校梦想。非常欢迎同学和家长在学考或高考后,来电0571-86971076或来访详细了解世界名校志愿填报的详情,更有免高考保录取世界百强名校的课程,给自己多一个选择和机会,冲刺世界名校。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世界名校师资团队,与120年浙大名师面对面

1529161260(1)

学长学姐们榜样的力量,喊你来逆袭名校啦!

8个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