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er大满贯!超预期!一起来围观这位厉害的小姐姐

编辑: 时间:2019年04月24日 访问次数:170

    *宁同学因为哥哥就读于美国康斯威辛麦迪逊大学,因此在高考学考结束,就和父母决定好走美国本科名校这个升学之路,去年夏天初来浙大时,英语强度一下子加大,有些不适应,几乎每天课程结束之后都会给自己加量,非常刻苦。第一次托福模考,老师发现她解题方法上存在一些问题,导致速度比较慢,老师及时给与指导,要求她做书面练习之余,必须花更多精力在上机TPO实战演练。加了ACT课程之后,学习压力更大,好在这个女生理科尤其是数学比较强,在ACT考试中更是拿下了数学满分36分,应该说是她拿到超预期名校offer其中很重要的因素,真正诠释了英语不够,数学来凑!

 

人物坐标

*  杭州第四中学

托福 90

ACT数学 36 总分26

 

录取院校加州欧文UC- Irvine

           俄亥俄州立(Ohio State University

雪城大学(Syracuse University

康涅狄格大学(University of Connecticut

罗格斯(Rutgers University

 

学生感言

我高二就决定好去美国留学,中美教育体制有着较大的不同,上高中时身边有些同学抱着“一考定终身”“进了大学就幸福了”的想法,学习目的性比较单一,高校文凭含金量没有国外的高。相比而言,美国的教育更加公平,严格,学习氛围更好,丰富的业余生活也有助于进一步融入社会,毕业之后在就业上更具竞争力。其次,留学开阔眼界,丰富人生经历,培养独立生活的能力,提高抗压力。

来浙大学习之后,我对留学的认识发生了一些变化,我发现中国留学生的数量在增加,这就导致了更大的竞争压力。身边有一些学生跟我一样,比较早就开始准备出国,而不是因为高考失利材选择留学。在跟同学的老师的沟通之后,我对留学生活充满期待。同时也会更多的考虑课外活动,社会实践等方面,而不是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

授课老师大多有留学的经历,在完成日常教学后也会分享留学的生活经验。所以除了托福,ACT的书面知识之外,可以学到中美文化中的差异,让我可以更快融入国外的生活。来浙大学习了一年之后,最大的改变是我编的更加喜欢表达自己的观点,对自己的口语也更加有信心,会尝试去表达,而不是选择不说口语来避免犯错。

最喜欢的是熊海虹老师的托福口语课,在一开始上课时听力感觉有些跟不上,再加上在初中高中时很少有机会去练习口语,这使我一开始很不愿意去说口语,但是口语课上熊老师经常表扬和鼓励我,提升了我的自信心,对于英语的学习也更加积极主动。此外,熊老师在课上会跟大家一起练习TPO,并认真听每个人的口语作业,耐心的批改指正,并给出建议。

每日一校

雪城大学  Syracuse University (美国TOP60

 

中文名称

雪城大学(又名锡拉丘兹大学)

学校类型

美国一级国家级大学

Linda P.B katehi

Syracuse University

现任校长

Kent Syverud

简称

SU

所属地区

美国纽约州雪城

创办时间

1870

校训(英)

Knowledge crowns those who seek her

类别

私立研究型大学

校训(拉丁)

Suos Cultores Scientia Coronat

雪城大学申请要点

雪城大学每年都会到美国各个高中物色合适人选,许多获得全美优秀学生奖或SAT优异、高中成绩占本校前十名者都在网罗之列。不过,学习成绩并非录取的惟一因素。学生是否具有独立精神及能否适应大学紧张而有压力的一年级生活也是考虑的重要因素。此外,推荐信、课外活动表现、体艺特长、学生的个人陈述等也是重要的录取依据。

雪城大学校方评价一个学生的指标有头脑质量、学习能力、创造力、品格质量、责任感、价值观、判断力等等;以及为学校作出贡献的能力和未来在本专业和社区中起到领导作用的潜力。雪城大学录取学生按照不看家庭经济状况,只看各方面成绩的规则来选择学生。各专业对学生学习成绩、面试、潜在学术表现的评估侧重点不同。所以,学生在提交申请时,应注意表现其在各方面的优点和长处,让招生委员会更全面地了解自己,才有可能在众多的申请者中脱颖而出。

申请成绩要求及学费:(参考USNEWS2017美国大学排名)

2017排名

中文名

英文名

本科托福要求

SAT成绩

ACT要求

费用

60

雪城大学

Syracuse   University

托福最低申请分数为80

1090-1290

24-29

$45,022

19世纪末以来,先后有800多名雪城大学的毕业生担任美国国会参议员、众议员、联邦政府的高级官员,多位雪城大学的毕业生担任美国著名研究型大学(包括纽约大学、麻省大学、华盛顿大学、哥伦比亚大学、麻省理工学院、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纽约州立大学等)的校长职位。因此,雪城大学赢得了美国政治家摇篮的美誉,也是培养美国著名大学校长的摇篮之一。美国前副总统乔·拜登,于1968年毕业于雪城大学,获得法学博士学位(J.D.),是雪城大学众多杰出校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