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钱寅骅同学!喜折超文艺公立美国名校爱荷华大学橄榄枝!

编辑: 时间:2019年04月24日 访问次数:84

首先让我们祝贺浙江大学留学预备课程美国奋进班钱寅骅同学被爱荷华大学录取!!!我们这位可爱认真的小美女是来自湖州的高二同学,虽然英语成绩不好,但是钱同学很早就受到在美国工作姐姐的耳濡目染的熏陶,立志要去美国闯荡闯荡,接受新的文化元素,丰富自己的视野。今天我们就通过钱同学在浙大美国名校腾飞计划的学习心得体会,感受钱同学面对语言关的挑战,从薄弱的英语基础开始一步步走近托福,近一步了解美国爱荷华大学,走向名校留学梦,

 

人物坐标:

钱寅骅 

长兴县华盛高级中学

托福80  

录取院校:爱荷华大学

    作为一个高二毕业生,高三在读生,在浙大可能没有高三学习那么紧张。刚刚来的那段时间稍有不适应,不知如何调整好作息融入完全不同的教育模式。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和作息规划,我觉得我已经能够完美适应学习生活,合理地做到劳逸结合。对我来说,这里不像高中,倒是更像大学,这里不像大学那么松散,却是高中到大学的一个好的过渡。在这里,我们学到的应该是如何合理规划好自己的生活,包括作息、学习。

    这里的每个老师都很认真,教学水平也都不错。对我来说,最合得来的可能是口语老师,有时候不管是课业上的还是生活上的,我都是喜欢问口语老师,而老师总能给我适当的奖励和合理的引导。而最右收获的课程可能是写作吧,这可以直接从分数上看出来,从入学时15分,以后到最后的出分的20分,实际历时一个多月,最学生来说,最开心的莫过于成绩的提升吧。

 

    不管是高三在读生还是高二毕业生,我认为最重要的是调整心态。尽管你还在中国,尽管你并没有身在国外,可是你未来能够快速融入国外学习生活的捷径。不要想着还有一年,或许等你反应过来便只剩三个月。我并不建议随时都要学习,因为历时一年的学习,你随时都有可能感到疲劳,最重要的是劳逸结合,并且注意不过度花销。

 

 

每日一校:

 

爱荷华大学(The University of Iowa),又译艾奥瓦大学,成立于1847年,是一所美国一流的公立高等学府,在国际上享有盛誉的顶尖研究型大学之一。

爱荷华大学是久负盛名的美国大学协会(Association of American Universities,简称AAU)的成员校,该协会由62所世界公认的北美名校组成,同时该校也是著名的十大联盟(Big Ten)的成员,被美国社会誉为“公立常青藤”大学之一。

爱荷华大学坐落于美国中部爱荷华州的一个美丽小城—爱荷华城(Iowa City),国际学生比例约为7%,分别来自109个国家和地区。2008年,爱荷华城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选为文学之城(City of Literature),成为世界上第三座文学之城。

爱荷华大学共设有11个院系,尤以其医学院、法学院、商学院闻名,该校下属工程学院发展了世界领先的高级驾驶模拟器。爱荷华大学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评为美国一级国家级大学,学校在听力学、版画制作、写作、言语病理学、护理服务管理等方向都有着世界一流的研究生教育项目。

申请成绩要求及学费:(参考USNEWS2018美国大学排名)

2018排名

中文名

英文名

本科托福要求

SAT成绩

ACT要求

费用

78

爱荷华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Iowa

托福最低申请分数为79

/

/

26279$/年)

 

1、优秀的成绩只是敲门砖,并不能保证被录取。

 

数十万的学生申请,如果成绩不高,招生官可能都不会再细看你的其他申请材料。高GPA、高标准化成绩只是让你和其他成绩相当的申请者站在同一条起跑线上。而这场比赛的最终胜出者,往往还拥有精彩的个人陈述及其他软性背景优势。高分不是录取的绝对保证,太过执着于高分而不断延后申请时间也是不聪明的行为。

 

2、软件(课外活动、文书、推荐信)是打动招生官的关键因素。

 

招生官无法从成绩单了解你究竟是个怎样的人,你能展现自己的途径就是通过课外活动和文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