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超前集训之北高峰毅行!

编辑: 时间:2019年04月24日 访问次数:26

 


超前集训刚开营不就,经过这些天的学习与相处,本年度第一阶段参与世界名校升学超前集训的同学们终于迎来了第一次户外团体活动——北高峰毅行!在高强度的学习压力之下,同学们对此次户外活动的开展尤为热情。

 

上周五一大早,大巴载着同学们顺利抵达了灵隐寺东门。 由于学习生活都在一起,同学们互相之间的相处已经十分融洽。

  

大部分同学都一早准备好了功能饮料以及零食,补充登山需要的能量。带队的班主任们以及助教们也都准备了满满一大袋零食水果,供学生们在成功登顶之后分享。


爬山开始啦,同学们个个争先恐后,暗自较量着谁能最先登上北高峰顶峰。 300阶梯后,同学们之间的登山进度开始逐步拉开了差距。有的同学已经爬完了一半多行程,有的同学和助教一起在沿途休息,等稍作调整之后再度出发。

登北高峰的过程犹如我们的学习过程,虽然这场征途让人很乏力,有时候甚至看不到终点,离成功越近的时候,就有越困难的坎等着我们迈过。但是希望同学们都不要灰心,这条路上有同学们彼此的陪伴,也有老师以及助教团体的协助和指引,

 


超前班托福组同学们


超前班雅思组同学们


当所有学生成功登顶北高峰之后,大家合影留念下这激动人心的一刻。这一段山路风光迤俪,视野开阔。青石板路,一路在山脊线延伸。站在北高峰之上,同学们可远观西湖,心旷神怡。       

相信通过此次活动,超前班的同学们不仅大大提升了团队凝聚力,互相更加了解彼此,而且锻炼了自己坚韧不拔的意志力。在今后浙大校园的学习生活,能够健康快乐成长。

 

彩蛋时间:

早在2011年的4月,浙大世界名校留学升学计划将原来的6-7月开班计划进行了调整,增设了4月超前班,当时也组织同学们进行北高峰爬峰赛,时隔7年,铁打的老师看着流水的学生,不停的成长,走进海外名校,不少学生进一步就读硕士博士,更有许多学生已经开始在各行各业发光发热,还等什么呢,赶紧来加入我们的名校计划吧!


老照片!2011年爬峰三组同学山顶合影

 

老照片!爬峰赛第一名小组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