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张OSU的OFFER并排来!今日分享美国公立顶尖院校 ,俄亥俄州立大学!

编辑: 时间:2019年04月23日 访问次数:237

     浙江大学美国名校腾飞计划,一连7位同学同时收到了美国公立名校俄亥俄州立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此处送上嘹亮的掌声!!

     其中,有一位邵同学,更是一开始就非常心仪这所美国名校,现在如愿取得了录取,不妨一起听他的分享,班主任陈老师提起:从去年7月开始接触邵*林,作为他所在的美国领英班班主任,第一印象是这个男孩谦逊有礼,之后发现学习很认真,在班级的班委竞选中被一致推举为学习委员。来自杭州的他,非常踏实的学习,英语不是强势科目,但是能够静下心来踏实学习,分数也是稳步上升的。今天我们近距离接触邵同学,看看她在浙大留学预备课程这近一年的感受和心得。

 

人物坐标

 

*

杭十四中康桥   

入学测试分数:55    TOEFL92   ACT27

录取院校:Ohio State University俄亥俄州立/52

 

学习感言

去年七月,我怀着忐忑来到浙大参加了入学考试,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我想着出国可能是我当时唯一的选择了。我在6月份经历了黑色的高考,考试成绩出来的时候我有点懵,因为分数远远不够上一些国内一流的大学,讲道理混大学真不是我这个年级的孩子该干的事情,人生大好,为何要拘泥于此。在浙大学习期间最大的收获应该是开阔了点眼界,比如一次次刷托福,跟着老师去香港泰国考act等等,这一年奋斗的辛苦只有经历过的人才会懂。浙大的老师会在上课讲很多关于国外文化或者留学生活的一些事,让我受益匪浅。最喜欢的课程是张浩老师的act阅读(哲学)课 由于张浩老师高学历并且本身热爱读一些他所谓的闲书所以他哲学和政治方面懂得不是一般的多。在他的课上总能学到一些意想不到的知识。对学弟学妹的意见就是前期一定要努力打基础,趁早把托福和act考好,拉长战线很不是滋味。早期刚来浙大打基础需要背大量单词,班主任每天晚自习都会盯牢你是否完成当天的任务,单词很重要。早点考出好成绩,就早点准备文书材料。在浙大学习了一年发现留学不是那么遥不可及,很感谢家人的付出和老师的鼓励,最终我也收获了理想中的大学。我将以下面这句话,勉励想要出国的各位同僚:where there is a will, there is a way

 

 

每日一校

俄亥俄州立大学  The Ohio State University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俄亥俄州立大学

校歌

  Carmen   Ohio

英文名称

The Ohio State University

现任校长

  Michael   Drake

简称

OSU

所属地区

 美国俄亥俄州首府哥伦布市

创办时间

1870

校训(英)

  DISCIPLINA IN CIVITATEM

类别

公立研究型大学  

主要院系

 文理学院,工程学院,生命科学院、法学院、医学院、教育和人类生态学学院,商学院等

 

申请成绩要求及学费:(参考USNEWS2017美国大学排名)

2017排名

中文名

英文名

本科托福要求

SAT成绩

ACT要求

费用

54

俄亥俄州立大学

Ohio  State University–Columbus

接受托福或者雅思,要求申请人托福总成绩不得低于79分,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6.5分;要求申请人ACT英语成绩不低于21分,SAT阅读部分不得低于500分。

1170-1390 SAT

27-31 ACT

$29,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