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109高分气质小美女独爱福特汉姆大学!是纽约仅次于康奈尔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的顶尖名校!

编辑: 时间:2019年04月23日 访问次数:784

首先让我们祝贺浙江大学留学预备课程美国登峰班朱心语同学被福特汉姆大学录取!!!朱同学来自美丽的“上有天堂,下有苏杭”美誉的江苏,从初中开始就关注出国留学,经过了初中和高中六年的时间依然坚持自己的留学美国梦,在家里爸爸妈妈的全力支持下,朱同学更加坚定自己的目标,认真努力学习,终于在浙大学习期间考到托福108分,成绩直逼历届托福高分冠军。虽然以该同学优异的成绩和综合能力拿到很多美国综合排名前3050的牛校offer,但是朱同学却唯独喜爱福特汉姆这所地处纽约古典庄重,学院气氛浓厚国际性大学。今天就让我们走近福特汉姆大学,感受它的独特魅力。

 

人物坐标:

朱心语 

江苏昆山中学

托福108 SAT1 1420  

录取院校:福特汉姆大学

 

 


    之所以来到这里读预科选择出国留学,是因为自己想提高,想去学习国外的人文素养,社会科学。世界那么大,我想出去走走。选择了留学我想也能更好地开阔眼界。

    回忆起我自己考托福的时候,背负着父母的期待和自身的压力而努力前进着,就这样走过来了,曾有过绝望,有过埋怨,甚至自我怀疑,我是不是选择错了路,可一方面又不想轻易放弃,便想着死磕到底,因为一句话:你努力了不一定会成功,但你不努力就一定不会成功。

    在这里我喜欢的是周媛媛老师,她很平易近人总是充满着活力和阳光,我们同学都很喜欢她,她授的托福阅读课程也是我最喜欢的课程之一。她的课上在教授我们知识的同时也为我们拓展一些新鲜的事物和新闻等等。当然了不止周老师,浙大的其他老师也都是很可爱的,都是很乐于帮助同学们的。

    现在我们这一届的同学大多都收到了录取通知书了,对于即将出去的我们,我想出国留学是对自己的一种挑战更应该对自己充满信心。最后对即将来浙大学习的学弟学妹们说,珍惜时光,充满信心,好好规划自己的目标和时间,努力成为优秀的人。

 

 

每日一校:

 

 


    福特汉姆大学(Fordham University),是一所位于美国纽约市的世界知名私立研究型大学。福特汉姆大学在纽约的知名程度仅次于康奈尔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和纽约大学,在纽约拥有非常庞大且实力强悍的校友圈,包括现任美国纽约州州长的安德鲁·科莫等。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也曾就读于该校。

    福特汉姆大学的校园分布在纽约市区,分别是位于曼哈顿中城的林肯中心校区(Lincon Center)、位于布朗克斯的玫瑰山主校区(Rose Hill)以及位于市郊West Harrison县的韦斯切斯特校区(Westchester),在英国伦敦的肯辛顿亦设有海外学习中心。福特汉姆大学48%的校内课程实行小班教学,其法学、商学、英语、历史学、社会服务、教育学和社会学均在全美享有极高声誉。

 


核心课程

福特汉姆大学所有的本科生都被要求参加囊括了17个不同类别的核心课程(Core Curriculum),包括英语、数学和计算推理、社会科学、哲学和伦理学、历史、艺术、宗教学、自然科学和现代或古典语言。基于16世纪天主教耶稣会设置的课程原则,福特汉姆大学的核心课程与全球各地的耶稣会学校共通,并旨在提供优质的博雅教育。本科学生在大二之前需要修完基本上所有的核心课程,并可根据个人需要选择增添课程。预计获得理学学士的学生需要进修稍有不同的核心课程。学生欲修完核心课程需要从大约50种专业课程中选择学习,这些课程必须和他们之后的专业相关。此外,学生也有权选择个性化的交叉学科(personalized interdisciplinary major),然后自行创立跨不同学科的专业。

 


学术认可(大学吉祥物)

福特汉姆大学的本科和研究生教学在美国国内受到普遍认可,尤其是以文理教育为基础的本科课程。福特汉姆大学的本科毕业生往往拥有极高的学术水平和内在修养,因此受到美国各大著名高校研究生院的深切认可。因此,在受到学术界广泛认可的情况下,据统计,众多福特汉姆大学的本科毕业生选择到哥伦比亚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康奈尔大学、纽约大学等重视具体能力的高校进行深造。

 

学校传统活动

建校174年以来,福特汉姆大学逐步形成了许多今日所见之传统活动。其中部分列出如下:校长舞会(President's Ball)、冬季舞会(Winter Ball)、“帐篷之下”(Under the Tent)、九篇读经与圣诞颂歌庆典(The Festival of Nine Lessons and Carols)、午夜早餐(Midnight Breakfast)、自由杯橄榄球赛(The Liberty Cup)、公羊十字军奖(Rams-Crusader Trophy)、校庆日(Encaenia)。

 申请材料准备:

申请材料

是否需要

个人陈述(Personal   Statement

补充文书(Writing   Supplement

托福TOEFL / 雅思IELTS考试分数

是(仅非英语为母语学生)

SAT / ACT考试分数

*IB / AP 考试分数

学校顾问推荐信(Counselor Recommendation

9-11年级学校成绩单(School Report

12年级期中成绩单(Mid Year Report

12年级期末成绩单(Final Reoprt

教师或其他推荐信(Teacher / Other Evaluation

否(可选交)

*语言要求(任选一种测试类型):托福iBT90分以上,PBT575分以上;PTE-A 62分以上;CAE67分以上;雅思7分以上;学校并不强制要求提交IB/AP成绩,但较高的分数可以用以抵充学分。 

25%-75%SAT分数段:1850-2250


浙江大学世界名校保录计划

浙江大学世界名校计划是由浙江大学外语学院推出的,针对高二、高三阶段学生,系统化备战,申请世界名校的留学预备课程。项目成立十多年来,已经成功帮助1000多位高中生成功申请赴海外留学,其中97%以上的学员进入到了TOP100美国名校,45%的学员进入到了TOP50美国名校,99%以上的学员进入了TOP50英国名校,55%以上的学员进入了TOP30英国名校,也有100多位高中生成功赴澳大利亚、新西兰、荷兰等国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