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来袭!!速来围观!!学霸是怎样炼成的!

编辑: 时间:2019年04月23日 访问次数:84


   对朱同学的初印象,来自于他入学测试时一口流利的口语,发音比较纯正,这一点很难得。他是7月份来浙大学习,9月第一次托福考试就考出了107分的高分。作为他的班主任,朱同学的英语学习可以说非常投入,好几次我都在华家池旁边看到他一边锻炼一边练听力,托福成绩出来以后也丝毫没有放松,在冲刺SAT1SAT2的考试。今天也邀请朱江南同学给我们分享一下托福学习方法和考试技巧。

学习使我快乐,这句话就是对他最好的诠释。

 

人物坐标

* 

萧山中学  

入学测试分数:69   

TOEFL107  SAT11440   SAT22400

录取院校: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UIUC

 

在浙大的这一年,我的收获还是挺多的,我学会了安排自己的学习时间。一开始来浙大的学习压力比较大,不好好安排学习时间,就可能背不完单词,听力和阅读都会受影响,这一年里每天早上我都会绕着华家池散步,一边走一边听听力,还可以跟着大声读出来,顺便锻炼了身体。我最喜欢的老师是李丹老师,她对学生特别好,你可以问她各方面的问题,她都会耐心解答。问我为什么出国?这个问题我还真没有细细思考过,高中时我去过一趟斯坦福大学,那边的文化生活、饮食等各方面都吸引了我,那时起,我就想以后到国外去上大学,体验一下不同的教育模式,交到不同的朋友。

托福考试前一周,我会花一个星期的时间把王玉梅过一遍,比如花3天过完大半认识的单词,花2天把不太熟悉的单词背一遍,这样下来,阅读基本没什么问题。至于口语,我还是推荐边听边走边读这个方法,一定要大声说出来。至于听力,我每天都会花至少40分钟练习科学美国人,等你们来了浙大听力老师会告诉你,科学美国人是什么了,先卖个关子吧,托福写作也是一样,有一些技巧,可以多问问张树娟老师,勤写勤练吧,交给老师一遍遍修改,在下一次写的时候避免犯同样的错误。

 

每日一校

 

 

https://gss2.bdstatic.com/9fo3dSag_xI4khGkpoWK1HF6hhy/baike/w%3D268%3Bg%3D0/sign=0b42e971bcfd5266a72b3b129323f016/11385343fbf2b211199a60d4c08065380dd78ef0.jpg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

知名校友

杰克·基尔比、约翰·巴丁、竺可桢、华罗庚、黄万里、陈士骏、李安

英文名称

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

主要奖项

校友及教授获诺贝尔奖30个、普利策奖25

简称

UIUC

所属地区

 
美国伊利诺伊州厄巴纳-香槟市

创办时间

1867

现任校长

Robert J. Jones

类别

公立研究型大学 

主要院系

工程学院,文理学院,商学院,法学院,教育学院,艺术学院,社会工作学院,农学院

 

入学要求

本科:高中毕业;两篇文章;ACT/SAT;工程、商学、传媒等学院要求托福100分以上,雅思7.5以上(单项分不低于7.0);艺术、舞蹈、音乐、戏剧类申请人有特殊要求。

浙江大学世界名校保录计划

浙江大学世界名校计划是由浙江大学外语学院推出的,针对高二、高三阶段学生,系统化备战,申请世界名校的留学预备课程。项目成立十多年来,已经成功帮助1000多位高中生成功申请赴海外留学,其中97%以上的学员进入到了TOP100美国名校,45%的学员进入到了TOP50美国名校,99%以上的学员进入了TOP50英国名校,55%以上的学员进入了TOP30英国名校,也有100多位高中生成功赴澳大利亚、新西兰、荷兰等国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