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我的同学!浙大美国名校腾飞8人连续斩获加州大学欧文分校(UC- Irvine)!

编辑: 时间:2019年04月23日 访问次数:135

每年录取季,加州大学一直是深受同学和家长们喜爱的公立常青藤,2018年的一季度,连续收到8位同学发来的喜讯,都收到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的录取通知,还有几位同学也在等待中,今天我们走近浙江大学美国名校腾飞计划的登峰班陈逸舟同学被加州大学欧文分校(UC- Irvine)录取作为17级美国班的优秀学生代表,今日我们走进陈同学,看看他在备考及申请过程中的心路历程。

人物坐标:


* 

绍兴一中

托福92  ACT 27  

录取院校:加州大学欧文分校

 

学生感言:

我来到浙大准备出国留学的时候,刚刚经历了高考。说来惭愧,来到这里的直接原因是考上的大学并不理想。当时的我有些迷茫,一是对因为出国留学毫无概念而恐慌,二是对是否选择浙大留学预备课程而犹豫。当然,现在已经完成学习和申请的我可以如此说道:浙大留学预备课程是值得信赖的。

 

    留学曾经对我来说是个遥远的词。而我在这里半年的学习,不仅仅是掌握留学所需要的知识,更是对出国留学本身的认识。这里课堂模式比较开放,老师在上课时也会分享关于在国外生活与学习的经验。我特别佩服我的act阅读课老师张老师,他本身是一名翻译,阅读量大的惊人。有时候他会打印有关外国哲学的课外材料增加我们的阅读范围和词汇量,同时会详尽地为我们解释这些思想。这些都是在高中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让我对老外的思想有了一定认识。

  


对即将来到这里的学弟学妹,我得说留学其实还是要有准备过程的,申请时你的经历当然是越精彩越好。但学习托福雅思其实是一个相对短的过程,零基础也可以在这半年里变成大佬。你在浙大的校园里学习,学习氛围可以保证,但语言学习是要花时间的,如果不是每天坚持背单词和听写,那是很难出分的,这一点还请牢记。

 

最后,我得感谢浙大在高考失利后,给了我的第二次机会,让我得以申请到University of California,Irvine最后的最后,祝各位可以在这里扬帆启航,拿到心仪大学的offer!

 

每日一校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加利福尼亚大学欧文分校

学校类型

综合性研究性大学

英文名称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

现任校长

Howard Gillman

简称

UC IrvineUCI

所属地区

美国加州

创办时间

1965

校训(英)

Let there be light

类别

公立研究型大学

校训(拉丁)

Fiat lux.

 

该校建于1965年,位于加州南部,洛杉矶以南约50英里的橘郡(Orange County)的尔湾市(Irvine),是橘郡最大的雇主。风景优美的校园,良好的治安,雄厚的师资力量,丰富的课外活动都是加州大学尔湾分校所具备的。

 

申请成绩要求及学费:(参考USNEWS2017美国大学排名)

2017排名

中文名

英文名

本科托福要求

SAT成绩

ACT要求

费用

39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Irvine

托福最低申请分数80或雅思6.5

1040-1310 SAT

N/A ACT

$39,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