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7日浙大有场讲座,揭秘韩国名校本科预录取,为您开启高考与留学的双向通道

编辑:lijiajia 时间:2018年05月25日 访问次数:592

 

还有二十天,一年一度的高考大战帷幕将正式拉开!广大的高三生在高考的压力笼罩下正紧锣密鼓地进行复习作最后的冲刺,但此时还有很多学生和家长在准备高考的同时,也将眼光投向了出国留学。如今,高考已不是迈入美好前程的唯一出路,随着社会全球化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走出国门,选择更优秀的高校镀金深造,尤其是韩国留学,对中国学生而言更具独特优势,在此浙江大学外语学院韩国留学项目将为广大的学生及家长带来一场韩国名校本科入学说明会讲座,听讲座,高考与留学两手抓,两不误!

 

那韩国留学的优势是什么?为什么要选择韩国留学?

 

韩国留学十大优势

 

1教育水准高

 

韩国的教育制度全球排名第一,全韩国440所高校中国教育部认可361所,认可率82%,远高于大部分发达国家,文凭含金量高,且韩国拥有世界知名的高等学府,专业设置广泛。以注重应用学科而闻名,像半导体、造船、纺织、家用电器、汽车制造等专业有很高的水准,而计算机应用、经济学和商学科绝对是亚洲一流。

 

2留学门槛低

 

无需高考成绩,高中生只需通过高中会考,高三下学期或高三结束后开始学习韩语,出国前可达到2级水平,缩短语言学习时间,语言合格即可直升名校本科学习。专科及本科毕业生也可在大三或者毕业后插班或申请研究生。

 

3韩语简单易学

 

韩语是世界上最简单的语言之一,对中国学生而言尤为简单易学,因为韩语中有70%以上的汉字词发音与中文发音极为相似,一般通过半年至一年的语言学习即可达到大学入学要求。

 

4留学性价比高,费用低

 

韩国留学性价比全球最高,年学费约人民币2~5/年,基本生活费约2~3/年是中产家庭工薪家庭的留学首选。

 

5优惠多多,奖学金丰厚

 

韩国大学奖学金种类繁多,留学生进入韩国大学就读,第一学期基本上可申请到30%-50%的奖学金减免,最高可申请全额奖学金,第二学期也有30%-100%不等减免。

 

6政府鼓励勤工俭学

 

韩国宽松的勤工俭学政策,更使得希望独立生活的年轻人可以轻松地依靠自己的力量完成学业。韩国学校的教育体制也很完善,实行上3个月休3个月的学习制度,给学生足够的休息和打工时间,为学生完成学业提供了有效地保证。

 

7中韩一衣带水,关系紧密

 

韩国是发达国家,亚洲四小龙之一,近些年呈现爆发式增长,经济发展迅速。中韩两国一衣带水,经济文化贸易各方面密不可分。在中国投资建厂的韩国公司,大力提倡人才本地化,需要大量懂韩语、有留韩背景并熟悉国内市场运做的人才。同时,中国企业也纷纷在韩国投资,都需要大量懂韩语、懂技术的人员。

 

8地域近,留学环境安全

 

中韩两国有着一脉相承的儒家文化底蕴,文化差异小,中国学生容易适应,而且韩国国民素质高,社会治安良好,留学环境安全,且近在中国咫尺,回国方便(航程只需2小时)。

 

9申请周期短,签证率高

 

申请韩国留学,担保金较低,一般为一万美金以上,同时申请韩国留学的材料简单,手续快捷,签证出签率高,本项目往届签证率100%

 

10留学生政策优惠

 

韩国留学回国可享受落户优惠政策,如在世界500强高校获得本科学士学位可落户上海、杭州。归国后享受留学生待遇,买房购车都享优惠,也可考公务员、教师、升硕、升博。

 

为什么选择浙江大学韩国留学?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为了满足社会需求、服务国家人才发展战略,发挥小语种语言教学优势,联合韩国多所重点综合大学为赴韩国攻读本科以上学位课程的国内毕业生开设了韩国留学预备课程。

 

本项目采用"0.5+0.5(1)+4” 的培养模式,即在国内学习半年语言、国外学习半年或一年语言(须通过韩语能力三级以上考试或校内语言考试)进入或直接进入四年专业课学习,本项目学生在出国之前即有机会获得韩国重点大学颁发的本科录取通知书,解决了赴韩后升学难等一系列问题。

 

国内学习期间与浙大在校生共享一流师资,同时接受科学严谨的教学管理,感受浙江大学的浓厚学习氛围,结业考试合格者由浙江大学统一颁发高级研修证书。本项目所有学生均由我国驻韩国大使馆教育处开具《留学回国人员证明》,享受国家给予归国留学生的各项优惠政策。同时,所获海外学位均由国家教育部开据《国外学历学位认证》证明,回国后可参加公务员考试或者继续攻读硕士、博士学位课程。


项目优势

 

官方通道 安全可靠
中国一流大学与韩国一流大学强强合作,安全可靠;

师资雄厚 保障教学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专职师资与韩籍外教联袂授课,享受超一流师资;

本科保录 升学无忧
在浙大培训期间即有机会提前获得韩国重点大学本科录取通知书,解决升学后顾之忧;

费用低廉 国家投资
每年学费仅需2~4 万元人民币左右,并可享受不同奖学金;

大学宿舍 安全放心
入住韩国合作大学宿舍,安全放心,为家长解除后顾之忧;

跟踪管理 国内首家
全程跟踪管理学生的国内外学习及生活,解决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签证率高 政府支持
本项目往届学生录取率100%,签证通过率100%;

学在浙大 资源共享
学习、住宿均在浙江大学校内,享受百年学府得天独厚的教育资源。

 

 

部分合作大学

 

韩国

 

招生对象

 

1.高中应届、往届毕业生、新高三生(确保会考通过)

 

2.中专、职高应届、往届毕业生、预毕业生

 

3.大专三年级在读生、应、往届毕业生


往届部分录取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