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委培  委培动态

英语学习永远在路上!——市卫计委第九期医务骨干英语口语提高班顺利结业

编辑:lijiajia 时间:2018年01月20日 访问次数:585

2018年1月6日上午,在浙大华家池校区中心大楼352教室的每位学员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浙江大学-杭州市卫计委第九期中青年医务骨干英语口语提高班58名学员顺利结业。


 

浙大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褚超孚、浙大外语学院继续教育中心主任黄拥军、市卫计委副主任朱燕锋、市卫计委科教处处长张王莹、市卫省人才交流中心主任赵霞参加了结业典礼。


 

其中褚超孚书记、朱燕锋主任发表了讲话,希望学员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学将英语学以致用,坚持不断学习,巩固所学知识,以便为广大人民群众和国际友人提供多层次、多样化的优质医疗卫生服务。为弘扬良好的学习风气,典礼中还对12名优秀学员进行表彰。

从初夏到隆冬,本期培训班学习历时7个月,每周授课二次,共计168个学,为保证较高的到课率和良好的学习效果,我院精心组织,严格管理,在卫计委的大力配合下,圆满的结束了课程。学员们也非常珍惜此次的学习机会,努力克服工学矛盾,萧山、余杭的2名学员更是以100%的到课率成为优秀学员。课程虽然结束了,但学习永无止境。


 

很多学员反馈通过培训班的学习,个人的英语口语从开始的羞于启齿、抓耳挠腮,到现在自信开口、流利表达,英语口语能力得到了良好地提升,圆满地完成了培训任务。


 

另外,通过参加本培训班的学习,不仅提升了学员英语表达的自信心,更激发了学员对英语学习的高昂热情,“红会医院英语角” 、“英语学习微信群”由此应运而生。截止结业典礼那天,前后共举办了6次英语角活动,并表示之后还会继续。


 

学员不仅自己主动学,还带动周边同事一起学,形成了英语口语学习的良好氛围,对于医疗国际化推进过程中提升语言沟通能力起到了有效促进作用。为不断提升、巩固培训效果,我院专门针对培训班学员的需求和特点将医学英语词汇汇编成册,赶在结业时发放,便于学员们在今后工作中翻阅和学习。

2018年浙江大学-杭州市卫计委中青年医务骨干英语口语提高班将跨入第十个年头,我院将继续努力,与杭州市卫计委一起,为更多的医务工作者提供更专业、更精品化的英语培训项目,为国家的医疗国际化进程添砖加瓦。


 


 

行业委培部

2018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