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重要公告

日本|录取不理想?专业不满意?浙大外语学院带你读懂日本留学该如何规划,本年度最后一场说明会期待你的到来!

编辑:xyz 时间:2017年08月16日 访问次数:2510

有种漂洋过海的奋斗

叫日本留学

 

有种暖心的服务

浙大外语学院日本留学说明会

 

我是否需要参加日本留学说明会

回答下面几个问题,你就知道了

 

 

我是否需要参加

 · 

你知道自己适合去日本留学吗?

你知道自己应该选择什么项目吗?

你知道到日本需要准备多少费用吗?

你知道去日本留学可以选择哪些大学和专业吗?

你知道去日本留学各个时期该做什么的吗?

你觉得你没有日本留学相关的疑问了吗?

 

确认提交

(假装可以提交的样子)

答案:

个数≥1

只要有一个回答是你就需要来听日本留学说明会!不是我要求太高,而是不想让你因为不了解而失去更多好的选择;也不想让你明明可以更优秀却不知道还有这种选择

 

个数<1

我相信你已经做了选择或者已经可以做选择。

 

浙大外语学院日本留学说明会

作为浙江省内日本能力语言等级考试(JLPT官方考点,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凭借多年的国际交流经验,与日本东京、大阪、神户、京都、名古屋等地的多所一流语言学校、大学建立合作关系,针对不同升学目标的学生制定不同的升学计划,为中国学生赴日留学提供了多元化的选择途径!

针对以升入日本国公立大学或私立一流大学为目标的同学。

针对不想参加留考,想要在国内确定好大学的同学。

 

时间:

2017819 周六 下午1:30

 

地点:

 

杭州市天目山路148号浙江大学西溪校区教学主楼

 

报名方式:

发送学生姓名+高中学校名称+8.19 13758287467

或致电0571-88273970

 

官方网址:

http://zjuwy.zju.edu.cn

 

本次说明会可以为你解决心中各种的疑惑和问题。

所有问题,我们都会给你解答!

作为亚洲数一数二的发达国家,国内学子选择去日本留学,具有很多优势

1、经济大国+先进科技

2、签证通过率高+大学、专业选择多样

3、教育水准高+留学成本低

4国外+国内就业机会多

5安全系数高+医疗有保障

6.邻近中国+文化适应快

日本的教育水平?

日本教育资源丰富,教育水平发达,名校众多。目前日本有600多所国、公立以及私立大学对中国学生开放毕业文凭中国教育部认可

东京大学:创立于1684年,日本排名最高的学府,也是日本乃至亚洲的最高学术殿堂及世界顶尖院校。毕业生中包括很多在政治经济商业学术界具有举足轻重地位的人物,其中包括8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和16位首相。

京都大学:创立于1869年。培育出的人才和成果可以说享誉世界,因而被誉为“科学家的摇篮。诞生了9位诺贝尔奖得主、2名菲尔兹奖得主、1名沃尔夫奖得主、4名拉斯克奖得主、4名芥川奖得主、日本唯一的达尔文-华莱士奖章得主,以及两位日本首相。

东京工业大学:1881年建校以来,东京工业大学不断为日本以及世界培养出优秀的工程师、研究者以及工商界人士、如2000年诺贝尔化学奖得主白川英树等.是工程技术与自然科学研究为主的世界一流理工大学之一。

庆应义塾大学:日本久负盛名的世界顶尖大学,有亚洲第一私立学府之称,与早稻田大学并称私立双雄,其主校区位于日本东京都中心,毗邻东京塔

早稻田大学:早稻田大学实力强悍,毕业生就职力全球前十,担任世界500强CEO的校友人数在全球大学中遥遥领先。

日本大学的专业选择?

日本大学专业设置非常广泛, 而且所有专业都对中国学生开放,学生专业选择面广。

IT、机械类日本在IT行业和机械制造等研究开发技术方面都是国际一流的。

电子类:日本是世界上公认的电子王国,掌握着电子行业大部分核心技术

汽车类:日本作为世界第一大汽车生产国的霸主地位也将更不容撼动。

经济学类:日本是世界第大经济强国,日企更是遍布世界各个角落。

动漫类:世界上有超过60%的动漫作品出自日本,为动漫爱好者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  

传媒:其各项指标不仅在亚洲处于遥遥领先的地位,就是在国际上也屈指可数。 

服装设计:世界时装设计界有影响力的亚洲国家。  

日语好学吗?

日本与中国同属汉字文化圈,日文中有60%的是汉字,许多汉字与中文意思相通。相比其他语种,中国学生学习日语是最有优势的,也最容易学会、学好

日本留学就业前景如何

在世界500强的企业中,日本一直稳居第二。去日本留学日语肯定比很多本身国内读日语专业的学生够有优势

一、在日本就业相对于其他国家来说本科毕业,留在日本的就业率很高。因为日本家庭现在普遍有一种“少子化”的倾向,造成了社会上年轻劳动力的严重不足,所以在日本就业比较容易。

二、回国就业:对于日本留学来说无论在日本发展、去西方国家还是回国发展空间都很大,是因为日本社会的成熟度对留学生是很好的锻炼,可以达到任何一个国家的就业要求。对于留日学生来说同时拥有了日语、留学经历和专业的优势就业面非常广,而且在中国外企数量里面日企数量一直是遥遥领先的,多达13500多家所以进入中日合资企业或日资企业工作的机会也非常多。

日本留学费用及优惠政策

留学费用:

东京地区12-14万/年

非东京地区8-12万/年

※该费用包含学费、住宿费和基本的生活费,其中学费还可以参考学费减免制度

优惠政策:

学费减免制度30--100%减免不等

奖学金制度留学生可以申请的种类多达200多种

打工政策:一周不超过28小时,每小时800-1000日元

 

想要了解更多日本留学信息,请联系:

杭州市西湖区天目山路148号 浙江大学西溪校区教学主楼419

电话:0571-88273970/ 13758287467 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