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感言

从同学老师眼中的主任转变为美国名校的学生

编辑:lijiajia 时间:2017年05月25日 访问次数:360

 赵*正:长兴中学    

TOEFL64  

ACT23

Offer :

美国大学

罗格斯大学

University of Iowa(爱荷华大学)

 

在紧张的托福考试告一段落后,学校为我们开设了AP课程。我按照个人兴趣,选择了微积分、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三门课程。刚开始,我只是单纯觉得这几门课挺有意思,但是当我进入学习之后,却深深地被经济学的魅力吸引了。

说到课程,不得不提及的就是微宏观经济学的老师,吴老师。吴老师曾在欧洲和美洲留过学,相比我们,更加了解国外的事,能告诉我们发达国家自己人对自己国家发生的一些大事件的看法,更加难能可贵的是她能够毫不避讳地告诉我们她对这些事的看法,这让我们大开眼界。经济学作为一门学术课程,本身的概念是有些枯燥和难记的,庆幸的是,吴老师能够极好地将概念融入到具体的事例中,并且是一些发生在国外,我们有所耳闻的事。当一个个鲜活的事例摆在我们面前,这门原本并不生动的课变得更加灵动。我不必担心如同原来在高中那样,面对一条条概念、一个个公式,抓耳挠腮。相比之前,可以说我对经济学的课更加感兴趣了。

学习AP课不单单是为了去美国换取学分,而是为了让我们在这半年里,对即将要去的另一个国度有更深的了解,了解他们的社会环境,了解他们的人文背景。我也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去迎接接下来的每一堂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