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感言

坚持我的坚持

编辑:lijiajia 时间:2017年05月25日 访问次数:356

汪*宸:学军中学   入学测试60.6

TOEFL90 

ACT28

Offer

UC-D加州戴维斯分校41

雪城大学

宾州州立2+2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在浙里度过了半年时光,在这半年时光里,我们都有着不同大小的收获,有人欢笑有人愁。我反思了下这半年来的学习,觉得自己还是没有理会到高考失利的根本原因:启动太慢。

考托福的时候,8月份,我只是应付性的把老师布置的作业完成,把每天的单词背完,没有认真的系统的去进行练习,导致后来的托福成绩初始就比别人差,后来追也有些难了。

但也不能完全否定自己,即使有时候不是很认真,和同学玩玩手机,聊聊天,我的单词还是一直坚持在背,不得不说,这半年,我最大的进步是在词汇量上的,能把这样一种枯燥的行为坚持下来,我也是提高了不少。

拿破仑说过胜利属于永远坚持不懈者。雏鸟要飞翔于苍天,需要振翅的勇敢;雏马要奔驰于旷野,需要跌倒又爬起的毅力;也许不是每个人都生来具有这样优秀的品质,但我们可以学习养成这种品质。

还有2个月的时间,我就要面临5AP课了,希望能改正原来错的,坚持哪些好的,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