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感言

哆啦A梦带我飞

编辑:lijiajia 时间:2017年05月25日 访问次数:382

龚*惠:义乌第二中学     入学测试:62

TOEFL94 

ACT29

Offer

Ohio State University俄亥俄州立

雪城大学

罗格斯大学

宾州州立2+2 

 

经过了紧张的托福备考,现在终于来到了较为轻松的AP考试准备。其实说轻松也不算轻松,因为微积分很难,需要预习和复习。而且课程紧张,学习时间又比较短。但好在可以学自己感兴趣的经济了。课程的样式多了很多,而不再是之前颇有些单调的语言学习。

讲道理是开始大学的课程了啊,也终于明白自学的重要性。经济学的老师上课讲课本上的内容其实不多,主要都是讲她的经历。这可能也是和她在国外学习的事情有关吧。据她说,她在国外上的一堂课,一上课先做quiz,然后课上再讲老师自己的经历。所以这一定需要自己的预习。把那些有趣的经历变成知识点,这也是她的课堂的魅力所在。

在学习之外,我也开始涉猎一些书,关于经济学的,国外的名著之类的。在国外学习,恐怕最难的一部分,就是要看书了,厚厚一本全英文,对我真的是很大的一个挑战。要是我连中文书都没耐心看,怎么可能搞定英文书呢。

与此同时,我也开始练习我的口语。日常用语和托福口语的考试还是有很大区别的。和国外的朋友交谈时,发现用的单词都很基础,但就是有些时候想不起来,或不知道该如何表达。希望这几个月的练习可以让这一现象有所改变,到美国之后可以更快的融入环境。

以上就是近期的学习计划和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