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感言

8所名校伸出橄榄枝,学霸炼成记

编辑:lijiajia 时间:2017年05月25日 访问次数:376

陆*亮:湖州中学  入学测试:66

TOEFL106      ACT31

Offer  

UC-D加州戴维斯分校

U of W 华盛顿大学

Ohio State University俄亥俄州立

Syracuse University雪城大学

U of Wisconsin-madison威斯康辛

UC-I欧文

宾州州立Park

罗格斯大学

 

去年九月我踏入华家池校区,为着离心目中的美国大学更近一步。在勤恳的老师的帮助下,我重新开始背单词,听听力,做阅读,从一脸懵逼到熟练运用,从害怕考试到享受其中,很大程度上其实只要足够时间的投入。还是得感谢老师的付出,也感谢自己的一腔热血,在几个月的时间里坚持刷完考试取得了成绩。

记录几个时间点:

1.第一次托福成绩公布,被自己的成绩惊喜到了,拿到这个tofel成绩,心中一块石头也放下了,自己也更能放开去学,不去纠结所谓的考试方法,所以这个时间点给我之后的学习考试打下了不错的基础

2.第二次托福考试过程实在不是什么美好的回忆,听完第一篇对话简直黑人问号脸,之后也想去专注于听力内容但是总是无法很好抓到重点,半蒙半猜也算是做完了考试。但成绩下发时看到自己的阅读和写作分数还是挺意外的哈哈!

3.第一次act考试,泰国曼谷一个多元化的大都市,还未感受到城市的魅力便离开,实在是有些遗憾。考试中也发生了小插曲,手机闹钟在考试前响了起来,惊吓!凭着一副诚恳卖萌脸,老师很友好的什么警告也没给我就让我回去考试了。虽然考试过程中我一直害怕我是否会被delay或取消成绩,但还好也坚持考完了,成绩也很是时候的按时出了。

4.生活,几茎头发几茎愁,人难免会遇到许多不如意,这些不顺也真的是好事情,让我也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和能改进的地方。浮生愿不曾解,我还有一些念,向桃花的尽头追;一叶舟一蓑烟,丢了浆也无悔,任江水漂流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