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can be miracles when you believe-2016级美国腾飞张同学

编辑:lijiajia 时间:2017年05月25日 访问次数:323

 张*泽: 海盐元济中学  入学测试:50

TOEFL82

Offer

 

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密歇根州立大学)

University of Buffalo-SUNY 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大学

雪城大学

University of Oklahoma 俄克拉荷马大学

Stony Brook University-SUNY 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

University at BuffaloSUNY(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

University of Iowa 爱荷华大学

University of Colorado-Boulder 科罗拉多大学波德分校

 

There can be miracles when you believe。当你相信时,奇迹就会实现。”听着惠特尼休斯顿经典的曲子,回想这我和我同学在这过去几个月的学习经历,我感慨万千,写下了这些文字以此作为对同样参加这个考试同学的鼓励和建议。由于我的托福成绩也只是刚刚能接受,所以只能谈一下自己粗浅的看法。对于高三毕业的托福考生也许最大敌人不是考试本身而是自己的心态,在刚开始学习托福迷茫和不平衡是正常的情绪,迷茫的是考试的内容和模式和本国是纸笔考试完全不同,不平衡的是当你的同龄人在享受大学生活的同时,你只能挑灯夜战,奋力备考。在这个过程中有的人选择了安逸的度日,有的人选择了继续的奋斗。但努力不一定有结果,但不努力一定没有成功,但我唯一想说的就是无时无刻的相信自己。写到这,不得不提起我的一个室友第一次他的成绩只能算一般,作为一个倾尽全力学习,满怀期待走进考场的人,理应不能算是个满意的结果。也就是公布成绩的那一天我似乎是看到了一丝失落,但之后他却更加努力的学习,第二次,第三次。正当我们所有人认为他会再而衰,三而竭时,第三次的他却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Who knows what miracles you can achieve 谁能知晓,你可以实现什么奇迹?

When you believe somehow you will 只要你相信,你或许就会?

You will when you believe 当你相信时,奇迹就会由你实现!

在整个托福学习的过程中你可能力不从心,你也许会怀疑自己努力是否会有成果,但请相信自己,当你相信时,奇迹就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