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新闻】日本爱知国际学院院长对浙江大学外语学院进行访问

编辑:wyxy16 时间:2016年05月25日 访问次数:2554

2016520 日本爱知国际学院院长莊 昌憲先生,到浙江大学外语学院进行参观并访问交流见面会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举行。浙大外语学院继教中心主任黄拥军、浙大外语学院原日语研究所所长、继教中心日本留学总顾问马安东教授等会见了来宾。

会前,在浙大外语学院原日语研究所所长、继教中心日本留学总顾问马安东教授的陪同下,爱知国际学院院长参观了浙江大学西溪校区小语种部的办公环境。

 
 
    见面会上,双方进行了深度交谈,就各自院校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招生、入学等政策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为我院学生更好的进入爱知国际学院学习构建了良好的框架。

 

爱知国际学院学校成立于1990年,座落于日本第四大城市名古屋市,是日本中部地区的中心城市,是日本汽车 工业、机械工业等先进尖端技术产业的所在地爱知国际学院学校是日本中部地区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日语学校之一,拥有“日本語教育振興協会認定校”、“教材開発協力校”、“入管局認定適正校取次申請認定校”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日大使馆教育处“自费出国留学及中外合作办学合作对象法人资格认定证明”校等办学资格。

学院以留学日本院校的外国留学生为对象,讲授日语,指导升学介绍日本社会风俗习惯,文化礼仪,培育学生在日本社会日常生活和在日本大专院校学习研究上所需的基础综合日语能力,使学员了解和适应日本社会生活, 顺利进入日本院校学习深造,使学生将来能成为活耀国际社会的人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