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站内导航  学生升学

美99岁老人7年读完大学 求学期间多次中风

编辑:wyxy9 时间:2015年06月10日 访问次数:338

据美媒8日报道,日前,美国一名99岁的老人,在花费7年时间刻苦攻读之后,终于完成了大学学业,获得社会科学副学士学位。

丹尼尔斯成为美国加州的峡谷学院历史上最高龄的毕业生。(图片来源:峡谷学院)

中新网讯 多蕾斯·丹尼尔斯是美国加州的峡谷学院历史上最高龄的毕业生。这位年近百岁的老人曾经历过经济大萧条、第二次世界大战等历史性事件。
在2009年,看着自己的孙辈们硕士毕业,她做出了一个令人惊讶的决定,攻读社会科学副学士学位。她的求学之路实在不易,在7年的学习过程中,她曾多次中风,但还是坚持了下来。
今年4月份,丹尼尔斯还在学校度过了自己99岁的生日。在接受采访时, 丹尼尔斯激动的说,不要去幻想任何事情,你需要脚踏实地的去做。
毕业典礼上,丹尼尔斯获得了全校毕业生的热烈喝彩,她的家人们也纷纷到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