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站内导航  学生升学

美国大学的奇葩排名:最好玩的大学排行

编辑:wyxy9 时间:2015年03月09日 访问次数:466

以华盛顿特区为基地的倾向自由主义的政治杂志《华盛顿月刊》(Washington Monthly),除了评论《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 World Report’s )的全美顶尖学校外,也会定期公布由他们自己评选的最佳大学名单。最近该杂志在其自己创作的有一本书之长的大学指南中,把华盛顿大学(University of Washington)列为西岸学校的排名第一位。
该书的书名为《其他大学指南:一个帮助你找到合适大学的路线图》(“The Other College Guide: A Road Map to the Right School for You”),售价为17.95美元,里面包含了很多图表分析和建议。例如传统排行榜如何加快学费的上涨,为什么受欢迎的排行榜都没有告诉学生他们应该知道的信息,为什么学校在知道一些学生不会被录取的前提下仍鼓励他们申请呢?
该本指南所面对的读者是全体学生,不只是想要就读昂贵学校分富有家庭。该书更希望能够帮助学生在一个被称为“迷惑、复杂、充满陷阱、时常不公平”的系统中找到方向。该本一共有408页的指南中,只有四分之一的内容是关于排行榜和具体某些学校的评价,剩下的都是关于如何选择合适自己的大学,以及关于交付学费的指导。
除了USNEWS等大牌排名,民间排名也着实不少,快来看看还有什么美国学校奇葩排名!
美国最好玩大学排名
俄亥俄大学 Ohio University
佐治亚大学 University of Georgia
密西西比大学 University of Mississippi
艾奥瓦大学 University of Iowa
加州大学圣塔巴巴拉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ta Barbara
西弗吉尼亚大学 West Virginia University
宾州州立大学 Penn State University
佛罗里达州立大学 Florida State University
佛罗里达大学 University of Florida
德克萨斯大学 University of Tex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