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站内导航  学生升学

芝大中国留学生代表美国参加全球赛事

编辑:wyxy9 时间:2015年03月09日 访问次数:486

据美国中文网3月8日报道,来自全球各地的7支代表队7日在明尼苏达州的明尼波利斯市,参加2015年PRMIA世界风险管理挑战赛全球总决赛,来自芝加哥大学的四位中国留学[微博]生代表美国参加该赛事的总决赛,这也是首次由华人组队代表美国参加此赛事的全球总决赛。
 
芝大中国留学生代表美国参加全球赛事芝大中国留学生代表美国参加全球赛事
  由冷麟阁、林无寒、李扬帆、徐文泽四名中国留学生组成的芝加哥代表队,在7日的总决赛中,虽然没有取得名次,但这是该赛事历史中首次出现芝加哥的华人代表队。
 
 
  经过一天的比赛,今年PRMIA世界风险管理挑战赛全球总决赛冠军由温哥华代表队获得,并得到10万美元奖金。冷麟阁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则表示,虽然没有取得好名次,但通过比赛获益良多。
 
  对于我来说这个比赛最重要的意义,对于我们四个人来说在一起并肩作战的机会是最后一次。虽然没有拿出一个非常值得铭记的成绩吧,但是这种结局我觉也算是给我最后一站画上一个句号吧,是很值得铭记的经历。
 
  虽然冷麟阁和队友们在本次比赛中没有获胜,但他们表示,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将继续钻研风险投资。
 
  这次比赛让我们对风险管理这个行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这次比赛之后,也激发了我们四个在这个领域里边求职的欲望或者说志向吧。
 

  2015年PRMIA世界风险管理挑战赛全球总决赛,共有来自都柏林、伦敦、多伦多、温哥华、蒙特利尔、纽约、芝加哥的7支代表七大国际赛区的冠军队伍参赛。PRMIA风险管理挑战赛被认为代表了全球最高水准,是全球该领域最为权威和重要的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