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2014浙江大学暑期集训营圆满结束

编辑:wyxy11 时间:2014年08月12日 访问次数:668

728晚,2014浙江大学暑期集训营欢送晚会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干训楼举行。浙江大学外语学院继续教育中心主任黄拥军、副主任吴小英、萧山六中校长沈烈峰、书记傅建娣出席了晚会。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继续教育中心和萧山六中的领导分别为晚会致了辞,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本次集训营中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进步。教师代表沈长先教授在发言中对同学们以后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新的希望。学生代表徐正源同学在发言时,总结了同学们在集训营中收获的种种进步与快乐,憨厚的言语中,透露着国际班学子进取与奋发的精神。
随后,各位领导为在本次集训营中获奖的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同学们与老师一起,奉献了一个个精心准备的节目:经典话剧《还珠格格》、《甄嬛传》、3个方言版本的《来自星星的你》、双簧、诗朗诵《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歌曲《sing》、《外婆的澎湖湾》、《朋友》等。
2014浙江大学暑期集训营为期三周,是浙江大学外语学院继续教育中心为合作高中举办的一次帮助学生训练逻辑思维、提升人文素养、拓展国际视野、加强英语语言能力的学习训练营。来自萧山六中和慈吉中学等学校的学生参加了本次集训营。
集训营安排有英语听、说、读、写提高课程、外教口语课程、托福模拟考试、中美学生交流、国学讲座、留学讲座、跨文化交际讲座、社交礼仪讲座、素质拓展、科技创新、影视欣赏以及各项体育活动。在集训营期间,同学们努力汲取着浙江大学外语学院优秀教师传授的知识,踊跃参加各项体育和素质拓展活动,在丰富知识的同时,增强了体质、提升了团队凝聚力。通过本次集训,同学们的纪律意识和公共行为修养也得到了加强和提高。
在三周的浙大集训时光里,同学们付出的是辛勤与汗水,收获的是知识与成长。未来的路很长,但我们相信,每一位同学都能走出精彩的人生!
 
附:2014浙江大学暑期集训营获奖学生名单
1.        学习之星:胡佩莹、卢威杰、俞丽丹
2.        光环之星:杜汶阶、许 磊、徐正源
3.       纪律之星:陈 清、魏艳艳、张俊杰
4.       运动之星:劳赢赢、朱婷婷、王马立
5.        奖:罗 昊、王 勇、王泽成

 

开营典礼

国学讲座

礼仪讲座

中美学生合影

中美学生交流课堂

体育活动

室内素质拓展

室外素质拓展

优秀学生颁奖

所有获奖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