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活动预告

[说明会]2014年7月20日(周日)首场韩国留学预备课程往届在韩同学分享座谈会即将举行!

编辑:wyxy14 时间:2014年07月18日 访问次数:1249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应广大考生及家长要求,将于7月20日周日下午举办本年度首场往届在韩留学生分享座谈会。本次活动将邀请我院往届优秀留学生代表,以亲身经历与体验为参加座谈会的学生和家长解答疑惑,现场交流互动,向您介绍一个真实的韩国。无论是炎炎夏日还是阴雨绵绵,我们诚挚期待您的到来!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韩国留学预备课程具有多年的实践经验,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国内规模对大的韩国留学项目之一,也是国内唯一可以提供韩国多所重点大学提前保录的本科联合培养项目。我校外语学院韩国留学项目拥有我省规模最大,师资雄厚,口碑最好的韩国留学预备课程培训班,也是国内唯一受到韩国国立大学系统支持的韩国留学预备课程。

      2014年申请浙大外语学院韩国留学项目的学生均有机会获得韩国重点大学的提前保录录取通知书,这将解决学生入韩后个人申请韩国大学本科遭拒的尴尬现象,缓解学生的韩国大学本科申请通过压力。

       只需专科分数就可攻读韩国重点大学的绝佳良机!

 

座谈会时间:2014年7月20日 周日下午14:00 (请提前入场)
地点:杭州西湖区天目山路148号浙江大学西溪校区教学主楼419室
预约咨询电话:0571-88273296


友情提示:浙江大学在杭州有五个校区,本项目招生管理办公室设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教学主楼4楼419办公室(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在校外及校内其他场所均无招生管理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