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活动预告

[说明会]2014年7月13日(本周日)第二场韩国重点国立大学入学政策专场说明会即将举行!

编辑:wyxy14 时间:2014年07月08日 访问次数:1081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应广大考生及家长要求,将于7月13日(周日)下午14:30分举办本年度首场韩国重点国立大学入学政策专场说明会。本次活动将邀请韩国十大国立重点大学之一的国立忠南大学代表团亲临我校,为参加说明会的学生及家长详细介绍该校的入学政策,奖学金,学习环境,住宿条件,专业选择,就业方向等情况,并将现场进行交流互动。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韩国留学预备课程具有多年的实践经验,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韩国留学预备课程之一,也是国内唯一可以提供韩国多所重点国立大学提前保录的本科联合培养项目。我院拥有省内规模最大,师资雄厚,口碑最好的韩国留学预备课程金牌项目,也是浙江地区唯一受到韩国国立大学正规系统支持的韩国留学项目。

      2014年申请浙大外语学院韩国留学项目的学生均有机会获得韩国重点大学的提前保录录取通知书,这将解决学生入韩后个人申请韩国大学本科遭拒的尴尬现象,缓解学生的韩国大学本科申请通过压力。

       只需专科分数就可攻读韩国重点大学的绝佳良机!


韩国嘉宾:
国立忠南大学 国际交流本部    朴钟星 中心长、教授(英语英文系)
国立忠南大学 国际交流本部(国际处)中国事务专员   金素英 女士
往届留学生及韩国教育专家

说明会时间:2014年7月13日 周日下午2:30 (请提前入场)

说明会地点:杭州西湖区天目山路148号 
                   浙江大学西溪校区教学主楼419室

咨询电话:0571-88273296/88273501/88273506

 

友情提示:浙江大学在杭州有五个校区,本项目招生管理办公室设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教学主楼4楼419办公室(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在校外及校内其他场所均无招生管理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