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届超前班学生登山感言

编辑:wyxy8 时间:2014年06月03日 访问次数:545

让梦想起航
四月十五日星期五,浙江大学美国名校腾飞计划超前班的12位学生和3位老师参加了北高峰登山活动。
北高峰是杭州最高峰,地处杭州灵隐寺背后,石阶数百级。同学们和老师分为三组,选出组长,在组长的带领下选择上山路线、交通工具、登山策略,并约定上午十点抵达山顶,迟到的组将接受惩罚。
经过约两个小时的攀爬,三支队伍都成功抵达了山顶。虽然后半程路下起了雷阵雨,但这并不能阻碍登山者的脚步,这让我们知道什么叫做勇者无畏,勇攀高峰。最后,马天翼带领的二组率先到达了山顶;其次是郑哲文的一组;陈雨瑶带领的三组由于选择了最远的路线,结果最后抵达。作为第三组的组员,我们虽然有一丝遗憾,因为我们并未率先登顶,但是我们一定是最有意义、最快乐的一组,因为这次活动,我们真正的做到了让心飞翔,让梦起航。
一路上,同学相互拍照留念,通力合作,勇攀高峰,虽然大雨下了几乎一下午,但同学们都觉得这次活动十分有意义。
这次登山活动使超前班的学生们更深入地互相了解,并培养了同学们团队精神和领导能力,使我们的班级做好准备,迎接那即将到来的托福和SAT考试。
                                        
                                                               王嘉豪
                                                         2011年4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