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编辑:wyxy8 时间:2014年05月30日 访问次数:1599

专家组:
徐雪英 教授 教学顾问
SAT高级讲师
浙江大学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硕士,教育学博士,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翻译研究所副所长,英国伦敦大学亚非学院翻译研究中心访问学者,主攻翻译理论与实践,教育史,比较教育研究。长期承担英语专业和竺可桢学院笔译和口译课程、SAT和TOEFL课程教学,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也培养了一批批优秀的学生。教学过程中,善于将理论与实践,课内和课外知识有机结合在一起,善于与学生交朋友,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人文素养对学生“润物细无声”。
 
 
 
周星 教授 教学顾问
原浙江大学外国语言与文化交流学院副院长;英语教学专家,托福、SAT预习课程的提倡者和开发者;擅长帮助学生养成正确的英语学习习惯和方法;对高中英语教育有着较深的理论研究,是省内高中英语教育专家;获国家教学成果奖二等奖,在浙江大学的历次教学质量评估中,考核成绩全部为优秀。2004年获“宝钢优秀教师奖”。




蒋景阳 教授 
TOEFL高级讲师
浙江大学外国语言与文化交流学院教授,华东地区著名托福培训师、10余年培训经验、口语和写作是其研究重点。本科毕业于南京大学,研究生毕业于浙江大学,博士毕业于上海外国语大学。多次赴美加拿大工作学习。从事英语教学20多年,现为研究生导师,竺可桢学院荣誉课教师。担任浙江大学英语教学中心主任,管理大学英语教学; 为《新编大学英语》的主要编者之一,主编《新编实用英语》第二册,第四册。编写著作40多本,发表论文十几篇,出版专著两本。曾获浙江大学优秀教学成果奖, 浙江省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 国家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

 
 
教学组:
 
 
 
沈长先
副教授
 
多所国外院校的访问学者 熟悉美国学习及生活环境 其担纲的美国大学场景英语广受浙大学子欢迎。在浙大留学预备课程教学过程中其渊博的语言知识及其多年的教学经验得到学生的喜爱,在学生中也非常有亲和力。
 
 
 

方富民  副教授 
TOEFL高级讲师
TOEFL117,曾著四六级突破系列、考研冲刺系列、词汇速记系列丛书等,英语教学理论基础深厚,教学风格轻松幽默。方富民(讲师),到目前为止,在教学评估中的“优秀率”为100%。获得浙江大学教学技能比赛第一名。幽默,风趣,能与学生“打成一片”;责任心强,能踏踏实实地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去。在教学过程中注重培养学生的兴趣和实践能力,善于挖掘学生的潜力。参与编写了各类学生用书二十余本。
 

熊海虹  副教授 
TOEFL高级讲师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翻译教学中心主任,副教授。长期从事大学英语教学工作,教授大学英语2-5级,英语演讲,多国英语视听说,美国文化与口语。参加编写《新编大学英语》,主编《研究生综合英语教程》。担任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获得省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全国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指导教师。 

蔡志良 副教授
TOEFL高级讲师
多年从事博士研究生英语教学,并先后教授大学英语,英语写作,英语口语与口译,MBA英语, 及各类考前培训和师资培训等课程。主要研究方向:跨文化交际与口译、外语教学法。是受学生普遍欢迎的老师之一。
 
 
 
 
汪洁
副教授
毕业于上海外国语大学,获学士学历。现担任外语学院工会副主席。研究方向:应用语言学。目前担任大学英语的教学工作,同时还开设演讲艺术。在浙大留学预备课程任雅思课程多年,上课严谨有序,课程内容丰富,以幽默风趣的课堂氛围和高效精简的讲课风格受到历届学生欢迎。
 
 
 
王洪凤 
TOEFL/IELTS
 
 
 
 本科毕业于杭州师范学院英语教育专业,后于浙江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2002年获得英语语言文学硕士学位。本人有多年大学英语教学经验,为人热忱有耐心,对学生认真负责,责任心强,教案设计内容丰富,课堂教学灵活,注重学生实际能力的培养,擅长阅读听力口语的教学。
 
 
 
 

沈董霞 Dana
SAT2
浙江大学竺可桢学院本科毕业,之后在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攻读生物学专业,并取得硕士学位。曾赴英国利兹大学学术与文化交流,TOEFL667分(满分677);双语授课经验丰富,参与编写托福、预科物理、化学、生物等教材;多年托福教学经验,教学活泼生动,互动性强,深受学生的喜爱。
 

孙静 北美考试著名培训讲师
TOEFL/SAT
主讲TOEFL、SAT等课程。热爱语言教学,授课风格轻松、幽默、深入浅出。对国外考试和国外生活有丰富的经验和深入独到的见解,辅导的学生90%进入美国名校就读。相信每一次授课都是心与心的交流,在思想碰撞的火花中经历成长的乐趣。格言:If you do not soar into the sky, you never know how high you can fly!
 

江雯捷
TOEFL/SAT
瑞典Kristianstad University英语教育学硕士。信奉“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游历过数个欧洲城市,课堂上将欧洲各地风土人情与课文内容巧妙结合在一起,使学生在目不暇接中体会语言背后的文化力量;热爱英语,亲和力强,能有效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擅长雅思和托福教学,深受学生推崇和喜爱。


张迎春 David
IELTS/TOEFL
毕业于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外国语言学专业,优秀硕士。南都二等奖学金,浙江省省级优秀毕业生,浙江大学一等奖学金获得者。参加剑桥大学CAE师资培训,加拿大渥太华大学T. Sima Paribakht教授为期二周的第二语言习得及教学法研究课程。07年CCTV英语演讲比赛浙江赛区评委。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考官,参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阅卷。曾在美国企业市场营销部门任职多年。从2010年开始投身教育,主讲IELTS,SAT, TOEFL写作,注重学生独立思考与逻辑思维能力的培养,结合写作技巧与实践运用,为学生将来国外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何代丽Olivia
IELTS/TOEFL/SAT
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及国际交流学院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研究生,获英语语言文学硕士学位,曾参与完成国家社会科学重点项目。擅长阅读模块的教学,包括雅思、托福及SAT阅读,尤其在SAT阅读方面有自己独到的研究和见解。上课极具亲和力,条理清晰、重点突出,以结果为导向,以专业取胜。
 

胡艳彬 Albin
IELTS/ SAT
英语语言文学硕士,翻译方向,专业英语八级;大学教师资格证书、高校外语教师研修证书获得者,多年大学英语及英语培训教学经验;爱好广泛,曾获英语类主持、演讲、朗诵、教学、歌曲、话剧等比赛的一等奖;参与编写《新编研究生英语系列教材—学术综合英语》;深入研究认知语言学理论,在英语语法、词汇、翻译等方面有独到的见解和体会。教学特色逻辑严密,幽默风趣,座右铭:Try your best to do the best!


 

 

莫国良
 

 

1986年获浙江大学数学系理学硕士。主要讲授微积分B,微积分A,高等数学等课程。累计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3篇被三大检索收录。此外还出版《学习的技巧》专著,该专著进入创建学习型组织推荐读物专榜。主编教材2本。将深奥的数学课堂表现得深入浅出,细致的教学风格深得学生都表示受益匪浅。

 

 

 

吴祎玮
微观经济,宏观经济专业课讲师
Valparaiso Universit美国瓦尔帕莱索大学 International Economics and Finance经济与金融  硕士,辅修教育学基础课程(Special Education; Computers in Education)。在09-11两年,担任学校Master of Art in Chinese Study, MACS(中国学硕士研究班)的助教。辅助教授编辑提供教学资料,创建语音资料库,随堂辅助教学,评分,课外进行小班和中班的教学辅导。05-06年University of Essex英国埃塞克大学会计与金融硕士研究生,同时也是浙江大学的校友。
曾获Valparaiso University 授予的 Outstanding International Graduate Student Award (优秀国际研究生奖), Valparaiso University,The Graduate School(研究生学院)授予的 Graduate with Distinction (优秀毕业生) 荣誉证书。人生格言:“Every saint has a past and every sinner has a future.”“Be yourself, everyone else is already taken.”
周媛媛   
TOEFL/IELTS
 
教学过程中需要注重因材施教, 每个学生的英语功底,擅长和不擅长的方面不同,教师在教学过程中要注重观察每个学生的基本情况,有针对性地帮助学生辅导提高成绩。在教学过程中还需要注重学生学习兴趣的培养,对学习兴趣浓厚的学生适当引导,培养正确的学习方法,锻炼语言技能;对于学习兴趣较弱的学生,注重兴趣的培养,课堂上多多鼓励发言,多给予肯定,课后可以深度交流, 鼓励学生培养英语学习兴趣,激发学习主动性。英语语言学习需要长期积累,学生们的语言功底不错,老师学生们共同努力,可以更上一层楼。
张树娟
TOEFL/IELTS
毕业于浙江大学外语学院英美文学专业,擅长托福、雅思教学,曾培养出托福写作满分学生。教学内涵丰富,教学风格严谨。对学生的教学认真负责,特别是托福教学功底深厚扎实,深得历届学生的喜爱。
 
 
 

 

高玲玲
TOEFL/IELTS
香港理工大学英语语言教学硕士,英语及新闻学双学士,从事英语培训六年多,教学经验丰富。英语专业八级,拥有中高级口译证,BEC高级证,上海联络陪同口译证,全国英语导游证等多项英语资格证书。主教托福、雅思听力课程,取得雅思听力9分,托福听力28分。授课特点:循序渐进,点面结合,在提高考试成绩的同时提升学员英语实用能力,以一名学霸+考霸的亲身体验感染学生,带动学生积极性。
李丹
TOEFL/ACT/ AP统计学/AP计算机
美国瓦尔帕莱索大学数字传媒专业硕士,及计算机专业学士学位。有着在美国公司工作过的丰富经历,曾在美国多个公司, Goyodel, laugh right product company等实习工作过。回国后,曾在树人大学授课,深受学生喜爱。在教学上,由浅入深, 使学生学会梳理和探究所学的知识。在学生获取知识的同时,不断加深,强化其考试能力。其次,不断强化用英语模式去思考问题。在国外有过工作和学习的经验,能用亲身经历去带动学生的积极性,使其更快更好地融入国外的学习,生活中。

 

MUGHAL MOHANMMED IZHAAR ALI
外教口语
  擅长调动课堂气氛、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工作认真负责、幽默、有较强的亲和力,教学效果好,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现担任外教生活口语、和外教口语一对一教师。

 

 

教授  微积分、基础数学专业课讲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