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约克大学The University of York

编辑:wyxy11 时间:2014年05月27日 访问次数:740

 

 

院校英文名称及简称:The University of YorkYork
城市:英格兰,约克
学校规模:大
学校环境:英国约克大学(University of York)始建于1963年,是英国著名高等学府之一,约克大学位于约克市在英格兰北部,利兹东北偏东,被誉为英国王冠上的一颗明珠,历史可追溯到2000多年前,是英国政治、文化、宗教、贸易中心。地处英格兰至苏格兰的高速铁路干线,交通极为便利。生活费用比一般地区低,尤其大大低于伦敦。 约克大学主校园在约克市郊一个方圆200英亩的湖旁,集中了绝大部分学院、宿舍、办公室、景色优美、校内免费交通。学校距离最近的利兹机场仅15公里,交通便利。分校园在市中心,乘巴士25分钟可达主校园。  
学校历史沿革介绍:Heslington Hall约克大学是英国新兴玻璃平板大学之一, 1963年成立之初仅招收200名学生。当时大学由3座大楼组成, 主要是:英王庄园(King's Manor, 原为托马斯温特沃思的住宅,曾为北方委员会总部),以及Heslington Hall(Thomas Eynns的住宅,北方委员会秘书和印信保管人)一年后,开始拓展Heslington校区,形成今天大学的主要部分。
学校教学及研究介绍:约克大学有24个系,艺术、自然科学与社会科学开设本科生和研究生课程。其学术研究水平和教学能力一直都位居全英十所最佳大学之列,是英国最受欢迎的大学之一。约克的教学和科研水平突出,在参加教学质量评估的23个系中,20个系被评为优秀,而在科研水平评估中,18个系获得55*的高分。约克大学各专业都接收国际学生。国际学生尤其感兴趣的专业有:生物与生物化学、计算机科学、经济学、教育研究、电子、英语、历史、语言和语言学、音乐、政治学、社会政策、哲学、政治经济学、心理学与妇女研究。 
杰出校友:
学费:13000英镑
生活费:£9000/12个月
 
入学要求:6.5
奇闻趣事:
推荐专业:计算机科学、电子英语、历史、艺术史、语言和语音学、数学、音乐、社会政策和社会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