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艾克赛特大学Universityof Exeter

编辑:wyxy11 时间:2014年05月27日 访问次数:949

 

 

院校英文名称及简称:Universityof ExeterExeter
城市:英格兰,艾克斯特
学校规模:大
学校环境:艾克斯特大学有3个校区,其中Streatham校区和St.Lukes校区位于Exeter,而Cornwall校区在FalmouthExeter---人口约为118,000,被认为是英国最适合居住的城市之一。经济繁荣,休闲生活丰富多彩。交通便利,可轻松到达周边城市。Cornwall校区以逍遥自在的户外生活方式闻名。这里的海滩很多,风景优美,吸引了很多学生来此校区。Falmouth---是一个活泼的学生小镇,美食和现场音乐都很有名。当地的商业对学生特别友善,每周都有给学生的优惠消费。
学校历史沿革介绍:埃克斯特大学(Exeter)University of Exeter,是英国著名的传统大学之一,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851年,当时在埃克塞特市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展览会,引起了公众对艺术和科学极大的兴趣,随后在1855年创立了艺术学校,到1922年它成为了英国西南地区的一所大学学院,这就是今天埃克斯特大学(Exeter)University of ExeterStreatham校区。1955年经皇家特许,演变成今天的埃克斯特大学。埃克斯特大学(Exeter)University of Exeter1955之前为伦敦大学的分校,于1955年独立,成为一所以金融、商科、管理、计算机、IT等为主的大学;金融专业门类齐全,几乎囊括了所有可能的专业方向;全英排名第五;计算机全英排名第九。
学校教学及研究介绍:埃克斯特大学(Exeter)University of Exeter出色的大学研究水平和教学水平使的埃克斯特大学(Exeter)University of Exeter成为最受欢迎的大学之一。该校的教育学院是英国最大且最负盛名的学院之一,商学与经济学院、法律、工程等亦享有口碑。埃克塞特大学与加拿大、法国、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泰国、美国等国家的大学建立了广泛联系。
杰出校友:利波特的作者:J.K.罗琳,
学费:12000英镑
生活费:£8600/12个月
 
入学要求:6.5W不低于6,其他不低于5
奇闻趣事:
推荐专业:金融投资管理、金融与营销、国际会计、国际金融、金融分析和基金管理(毕业即可获得美国CFA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