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巴斯大学University of Bath

编辑:wyxy11 时间:2014年05月27日 访问次数:866

 

 

院校英文名称及简称:University of BathBath
城市:英格兰,巴斯
学校规模:小
学校环境:巴斯大学(University of Bath)是英国大学中规模较小的一所,有全日制学生8,000名,其中包括来自100多个国家的1,500名海外留学生。大学坐落在离市中心两公里远的现代化绿野校园之上。巴斯市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指定的一个世界文化遗产城市,来观赏宏伟的乔治王朝时期皇家新月楼(Royal Crescent)、罗马时代澡堂(Roman Bath)和多个博物馆的游人,云集本市。巴斯温泉干线车站在伦敦到布里斯托尔的铁路线上。每半小时就有一班车驶往伦敦市中心,旅程约需90分钟。
学校历史沿革介绍:巴斯大学成立于1966年,无论在学校的建筑外观和发展前景上,大学都非常明确地力争现代化。多年来,巴斯大学始终在独立评审机构编排的英国大学排行榜中名列前茅。在过去两年中,本校也一直是《泰晤士报优秀大学指南》中的五名最佳大学之一。巴斯大学诞生于科技飞速发展的年代,它是著名的工程学、人文科学与社会科学、管理学和理科的优秀中心。2001年英国政府向大学颁发的八百三十万英镑的科研基础设施奖,以及本校在科研评估活动中的出色表现,都表明大学的骄人业绩得到了承认。
学校教学及研究介绍:该校开设广泛的本科课程,专注于理科、技术、管理、现代语言、建筑、教育、医学和社会医学,提供学士、硕士及博士课程
杰出校友:
学费:10600英镑
生活费:£9000/12个月
入学要求:6
奇闻趣事:
推荐专业:工商管理硕士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