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拉夫堡大学Loughborough University

编辑:wyxy11 时间:2014年05月27日 访问次数:604

 

院校英文名称及简称:Loughborough UniversityLoughborough

城市:英格兰, 莱切斯特省郡郊外的拉夫堡市镇上
学校规模:小
学校环境:拉夫堡大学宁静如画的校园位于美丽的莱切斯特郡郊外。它的主要建筑群在一片充满魅力而风景如画的绿地处,这使得大学成为一座令人愉快,方便和安全的学习和研究的地方。从拉夫堡大学校园到城中心,步行仅需10分钟。从校园到城中心和火车站有公共汽车。拉夫堡是一个紧凑的轻工业城市,位于英格兰中部,不论乘飞机,火车还是汽车,都容易到达。距诺丁汉,莱斯特和德比很近。乘火车到伦敦,班次很多,仅需90分钟。从伦敦乘欧洲之星数小时即到达欧洲大陆。
学校历史沿革介绍:拉夫堡大学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09年建立的拉夫堡学院,1966年晋升为大学。几百年来,拉夫堡大学形成了独树一帜的风格,成为英国顶尖的一流名校。经过一个世纪的发展,拉夫堡大学在科研、教学和体育方面独树一帜,成绩斐然,在国际上享有盛誉,尤其在理工领域、社会科学领域和体育领域已跻身于全英十所顶尖大学之一。经英国数家权威媒体联合评估,拉大的教学质量名列全英第二名,仅次于剑桥大学。英国自从1994年设立高等教育女王年度奖以来,拉大共获得六次英国大学最高荣誉奖---英国女王年度奖,这在全英的大学中是无与伦比的,牛津大学仅获得过五次。可谓是后起之秀,后来者居上。
学校教学及研究介绍:拉夫堡大学由3个学院组成:工学院、理学院以及社会科学与人文学院。拉夫堡大学的24个系、30个科研院所和研究中心中,教学质量和学生满意度在全英大学排名中名列前茅。尤其在传媒文化研究,工程领域中的车辆制造与研究,宇宙航空,道路与驾驶安全等研究领域,成就卓然。在经济及其他学科领域还有一批学科创始人及创新团队。拉大与世界顶级公司,如美国福特汽车公司(Ford),英国宇航系统公司(BAE System),劳斯来斯(Rolls Royce罗尔斯罗伊斯),帕金斯公司(Perkins,莲花电脑软件公司(Lotus),英国的主要银行,建筑公司等,建有长期的合作关系并为其输送各类人才。他们在此设立学院、研发中心、生产和培训基地。另外,拉大的海外留学生众多,约占学生总数的百分之十五,且每年都在呈增长趋势,使其真正成为一所名副其实的国际性大学。
杰出校友:
学费:10500英镑
生活费:£8000/12个月
入学要求:6.5,单项不低于6
推荐专业:该校的体育运动管理(Top1)、建筑科学与工程和图书馆信息管理(Top1),传媒文化分析(Top1)、社会政治(Top3)、艺术与设计(Top2)、会计与金融(Top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