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卡迪夫大学Cardiff University

编辑:wyxy11 时间:2014年05月27日 访问次数:582

 

院校英文名称及简称:Cardiff University

城市:威尔士的首府加的夫市
学校规模:大
所处校园环境:加的夫大学位于威尔士的首府加的夫市,这里是欧洲最活跃、繁荣和安全的城市之一,加的夫海湾是欧洲最激动人心的滨海发展项目之一。雄伟的市中心由壮观的石头建筑和林荫大道构成,大学就坐落于市中心。近些年来,大学已投入一亿四千万英镑来扩建校园,从而使本校学生在生活的各个方面都能享用高质量的设施。加的夫大学附近是繁华的加的夫大都会商业中心。大学本身就坐落在位于威尔士中心的城市花园。它独特的地理加的夫大学位置为学习提供了安静的环境。
  作为首府,加的夫市拥有一系列高质量的、据有国际水准的娱乐、体育和文化设施。例如千年球场(Millennium Stadium),它是市中心的重要建筑标志。橄榄球世界杯大赛曾在千年球场举行,从2001年起连续三年的英国足联杯决赛,以及其它主要竞赛活动也曾在此拉开帷幕。
这座城市既具有现代繁荣都市的优良文化及娱乐设施,活费用又很低。英国旅游局的一项调查将该市评为世界上16个省府中费用最低的一个。
学校历史沿革:crest加的夫大学是全英最优秀的大学之一,有一万四千多名学生,有近千名教师,包括170名教授,以及400项学士学位项目。它结合了悠久的历史,深厚的学术积淀,是个充满活力与潜力的学校。
  加的夫大学(Cardiff University)是英国主要城市大学之一,其贡献和成就史可追溯到1883年。在最新的政府研究评估活动中,加的夫大学排在全英106个大学的前十名之列。作为尖端研究机构,大学旨在创造富有激励性的教学环境,从而确保学生接触到最新思维,获得最先进的技术和设备。
大学拥有3000名研究生和13000本科生。其中的2,600名学生来自世界各地的100多个国家,赋予了大学的多元文化氛围。本校的学习环境素有安全和喜迎之美名,大学为此而感到自豪。
学校教学研究:加的夫大学有非常科学的课程设置,并为学生提供最好的学习设施。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使其在全英优秀的城市大学中名列前茅。加的夫大学的城市与地区研究,机械制造,工程学,药剂学等加的夫大学主楼12门学科均达到最高的5级标准。
  加的夫大学有23个科系,被分成5个学院:工商管理与法律、工程与环境设计、健康与生命科学、人文科学与社会问题研究以及物理科学。5星级以上的专业占87%。在政府组织的教学质量评估中,有21个专业被评为“优等”,获得“优等”专业的总数名列英国大学前几名;其中又以商学院、法学院、新闻媒体、城市规划、计算机、土木工程、教育、心理学、电子工程、建筑学、音乐,实力尤为雄厚。在近年英国大学综合排名中,加的夫大学居25位左右。该校申请难度较大。
大学具有广泛的专业设置,提供涵盖商学、法律、工程、建筑、眼科、计算机、海事、大众传播、音乐、戏剧、药学、临床医学及城镇规划等超过350个不同专业的课程。Cardiff商学院在全英商学院中排名很靠前,是欧洲最大的商学院之一,现有近2000名学生,每年仅MBA就招收450多人,为英国高校之最。 Cardiff商学院有43名教授,许多教授直接来自英国工商业界,以其丰富的商业经验及管理技能将使学生们受益匪浅。
杰出校友:马丁斯·埃文斯教授获得2007年诺贝尔医学奖
学费: 文科类8250英镑/年;商科类1080014700英镑/年;传媒类9250英镑/年;工程类11550英镑/年,理科类10620英镑/年,法学类87508900英镑/
  生活费约5400英镑(9个月)7700英镑(12个月)
在加的夫大学,教学与科研并行,学生们在研究中循序渐进,并在知识的前沿进行学习。
入学要求:1. 本科毕业,有学士学位;大学平均成绩75分以上。
2.IELTS成绩6.5以上,申请商科最好提供GRE/GMAT成绩。
3.语言中心提供3-12周的语言课程,最低入学要求为IELTS成绩5.5
推荐专业:经济、商业、教育、电子工程、土木工程(第一)、建筑设计(第一)、城市规划(第二)、医药分支科学(第一)、制药。其商学院是加的夫大学最大的学院,以其MBA项目而闻名,吸引了世界各地的学生。
趣闻轶事:加的夫是威尔士的首府,还是欧洲最活跃、繁荣和安全的城市之一。加的夫雄伟的市中the park心由壮观的石头建筑和林荫大道构成,大学就坐落于市中心。近些年来,大学已投入一亿四千万英镑来扩建校园,从而使本校学生在生活的各个方面都能享用高质量的设施。加的夫大学以提供负担得起的住宿与高质量设施,和良好的国际声誉,力争成为海外留学生理想的学习场所。
  加的夫将小型、友善和生活费用低的优势,与现代繁荣都市的优良文化及娱乐设施集于一身。加的夫是威尔士的首府,后者是风景美不胜收的一个小国。威尔士是英国最著名的三个国家公园的故乡,还拥有英国唯一的海洋自然保护区。距离加的夫开车一小时路程的区域内,有海滩、山峦和幽静的森林,是户外运动的大好去处。
  加的夫市的生活费用低廉,在过去的九年中,英国旅游局(简称为BTA)的一项调查一直将本市评为世界上16个首都中费用最低的一个。由于它身为首都,所以它又有一系列高质量的娱乐、体育和文化设施。众多的设施都具有国际水准,例如千年球场(Millennium Stadium),它是市中心的重要建筑标志。橄榄球世界杯大赛曾在千年球场举行;从2001年起,连续三年的英国足联杯决赛,以及其它主要竞赛活动都将在此拉开帷幕。
加的夫市拥有大片的园林绿地,某些就位于市中心。本市人均拥有的绿地面积,高于英国其它任何城市。这为当地居民的运动、休闲和娱乐,提供了绝佳的场所。环境集中的市中心是英国最吸引人的地区购物中心之一。它比邻大学的主要校园,步行化的市中心是高质量服务部门和夜生活的所在地。百货商场和名家设计专卖店只是本市购物的一部分:加的夫市的维多利亚室内购物街道设有满足学生品味和花销的专卖店、书店、咖啡店和唱片店;在此购物,自有另一番体验。一英里之外,加的夫海湾(Cardiff Bay)是欧洲最激动人心的滨海发展项目